• 2019.03.10
    星期日

曼城3:1挫屈福特
史達寧極速戴帽

[2019.03.10] 發表
曼城鋒將史達寧(右)昨仗只花了13分鐘12秒,便完成帽子戲法。(美聯社)

昨天進行的英超尾場賽事,曼城憑史達寧在14分鐘內連入3球,大演帽子戲法,最終以3:1輕取作客的屈福特,以4分力壓今日出戰般尼的利物浦,繼續安坐榜首。

曼城由上仗一箭定江山的翼鋒馬列斯擔正,跟史達寧、阿古路合作攻堅,貝拿度施華移後頂替受傷的中場奇雲迪布尼。屈福特在正選陣容作出了7個調動,由安達格雷掛帥,前鋒迪尼、迪路菲奧退居後備。

上半場屈福特以嚴密防守力拒曼城攻堅,保持不失,以0:0完半場。曼城在下半場只花了13分鐘12秒就奠定勝局。46分鐘,阿古路用心口把皮球傳予史達寧射入,旁證本來示意後者越位,但球證跟旁證相議後,判入球有效;史達寧其後分別接應馬列斯、中場大衛施華的傳送,完成帽子戲法,曼城遙遙領先3:0。

屈福特先後換入迪尼、迪路菲奧,兩人後備落場僅21秒就炮製入球;66分鐘,迪尼頭槌二傳,迪路菲奧冷靜射入。屈福特加強進攻壓力,特別是迪路菲奧非常活躍,但無法再追近比數,藍月終以3:1取勝,30戰累積74分排榜首。

曼城翼鋒史達寧極速上演帽子戲法,但第1個入球有越位之嫌,他坦言有點運氣,但強調自己沒有越位。史達寧昨仗只花了13分鐘12秒就轟入3球,除了為曼城奠定勝局之外,亦是英超自2016年9月以來最快的帽子戲法;2年半前,當時效力愛華頓的射手盧卡古用了11分鐘37秒,在新特蘭身上轟入3球。

「我需要取得第2球,之後比賽只進行了54分鐘,我已經認為自己可以拿下第3球。這是我第2次能夠把皮球帶回家,希望可以獲得更多。」史達寧表示﹕「這是一場重大的勝利。上半場很難撕破屈福特的防線,他們十分嚴密及硬淨。我們獲得需要的一點運氣,之後保持下去,一直壓逼對手。」

史達寧攻入第1球後,旁證本來示意他越位,但球證跟旁證相議後,判入球有效;他說:「我當時只希望入球不會變詐糊,之後真的獲得這個入球。我認為自己沒有越位,很高興入球有效。」

更多體育二
拜仁大勝狼堡 反壓同分多蒙特重登榜首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昨梅開二度,以及日前被德國隊教練路維永不錄用的湯馬士梅拿(右,法新社)建功,協助拜仁慕尼黑主場以6:0大勝禾夫斯堡,賽後與以... 詳情
艾力士連續兩仗後備上陣 大連一方昨在中超雖有恩歷克卡拉斯高梅開二度,但作客被廣州富力逼和3:3仍未打開勝鼓,港足前鋒艾力士連續兩仗為大... 詳情
胡兆康多哈封王響今年頭炮
港隊保齡球「大師兄」胡兆康昨揚威多哈,在Emir Cup賽事力壓位列頭號種子的印尼球手,2019年第一擊即為港奪標打響頭炮。賽後他形容贏得驚... 詳情
伍家朗全英賽4強憾負桃田出局
香港「一哥」伍家朗(圖,法新社)與世界「一哥」桃田賢斗,昨於羽毛球全英賽力爭男單決賽席位。世界排名低14位的家朗,最終雖以局數0:2力戰而敗... 詳情
冠忠南區昨港超榜首大戰,在早段落後兩球及半場用畢3個換人名額下,憑中堅劉學銘補時階段扳平,主場以3:3逼和富力R&F各得1分。傑志及和富大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