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伍家朗全英賽4強憾負桃田出局

[2019.03.10] 發表

香港「一哥」伍家朗(圖,法新社)與世界「一哥」桃田賢斗,昨於羽毛球全英賽力爭男單決賽席位。世界排名低14位的家朗,最終雖以局數0:2力戰而敗,但仍以4強創下港隊歷來最佳,為下月展開的東京奧運積分賽注強心針。

港將伍家朗前天力退印尼名將蘇加托,成為香港首名殺入全英賽4強的球手。昨日面對世界一哥、日本的桃田賢斗,他在首局一度領先6:2,但被對方力追至18平手時打出界,再以19:21先落後。實力佔優的桃田緊接主導戰局,令家朗再以11:21落敗,苦戰54分鐘後在4強止步,未能再次改寫自己創下的港隊歷史。家朗去季狀態低迷,今年4月底將要為明年奧運入場券爭分,此仗為他添信心。港隊在全英賽全部下馬後,下周二起回歸主場,於灣仔新伊館出戰亞洲混合團體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