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胡兆康多哈封王響今年頭炮

[2019.03.10] 發表
港隊大師兄胡兆康(圖)今年首戰響頭炮,揚威多哈迎好開始。(相片由港隊提供)

港隊保齡球「大師兄」胡兆康昨揚威多哈,在Emir Cup賽事力壓位列頭號種子的印尼球手,2019年第一擊即為港奪標打響頭炮。賽後他形容贏得驚險,盼冠軍成今年好開始。

34歲港將胡兆康率麥卓賢及曾德軒,上周於多哈展開今年首項積分賽。其中麥卓賢以1316分在第2輪梯級賽位列第5晉級,「康仔」更以1359分位列第2,前者終以第6名畢業,師兄胡兆康則愈戰愈勇,在4強力壓新加坡球手打入決賽,再於兩局打出438分、以29分之差,擊敗印尼球手奪標。康仔在今年首仗一擊即中,袋走2萬美元獎金,賽後坦承贏得驚險:「今站開局不太好,但逐漸找回狀態,晉級後我就有信心取勝,最終把握他首局失準,乘勢取勝。這是今年最好的開始,我亦期望冠軍為其後賽季帶來好成績。」

更多體育二
伍家朗全英賽4強憾負桃田出局
香港「一哥」伍家朗(圖,法新社)與世界「一哥」桃田賢斗,昨於羽毛球全英賽力爭男單決賽席位。世界排名低14位的家朗,最終雖以局數0:2力戰而敗... 詳情
冠忠南區昨港超榜首大戰,在早段落後兩球及半場用畢3個換人名額下,憑中堅劉學銘補時階段扳平,主場以3:3逼和富力R&F各得1分。傑志及和富大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