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足壇快遞

[2019.03.10] 發表

艾力士連續兩仗後備上陣

大連一方昨在中超雖有恩歷克卡拉斯高梅開二度,但作客被廣州富力逼和3:3仍未打開勝鼓,港足前鋒艾力士連續兩仗為大連後備上陣,昨落場53分鐘。另河北華夏幸福在中堅金洋洋上仗領紅需停賽,港足中堅羅素今晚作客上海申花或有機會登場。

名古屋3戰全勝續居首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昨午日職憑新加盟的巴西前鋒安達臣盧比斯「大四喜」,主場5:2大勝清水心跳升上次席。名古屋鯨魚作客3:2挫大阪飛腳後,3戰全勝續居首。衛冕的川崎前鋒今於「神奈川打#」作客橫濱水手爭聯賽首勝。

馬拉當拿子女增至8人

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的代表律師,昨向阿根廷傳媒透露,馬拉當拿在古巴有3名孩子,來自兩名母親,並正聯絡當中一名18歲男生。連同這3人在內,其公開的子女已增至8人。58歲的「肥馬」現正執教墨西哥次級聯賽球隊多拉杜斯。

更多體育二
胡兆康多哈封王響今年頭炮
港隊保齡球「大師兄」胡兆康昨揚威多哈,在Emir Cup賽事力壓位列頭號種子的印尼球手,2019年第一擊即為港奪標打響頭炮。賽後他形容贏得驚... 詳情
伍家朗全英賽4強憾負桃田出局
香港「一哥」伍家朗(圖,法新社)與世界「一哥」桃田賢斗,昨於羽毛球全英賽力爭男單決賽席位。世界排名低14位的家朗,最終雖以局數0:2力戰而敗... 詳情
冠忠南區昨港超榜首大戰,在早段落後兩球及半場用畢3個換人名額下,憑中堅劉學銘補時階段扳平,主場以3:3逼和富力R&F各得1分。傑志及和富大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