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2
    星期二

騎警發圖追緝卑大傷人亞裔男

[2019.03.12] 發表
騎警正追緝卑大襲擊案中的亞裔疑犯。(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發放涉嫌上星期四於卑詩大學(UBC)襲擊一名女生的亞裔男疑犯素描,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案發上星期四下午約四時,女事主當時在卑大的Centre for Advanced Wood Porcessing大樓嘗試叫停一對正在打鬥的男女,卻遭男方襲擊至重傷,女事主送院搶救,目前已出院。

涉案男子事發後逃去無蹤,騎警昨日發放該亞裔男疑犯的容貌素描,呼籲市民提供線索。警方指,疑犯20多歲,約6呎高,短黑髮和深色眼睛,疑犯擁有沉厚聲線,說話時有少許口音,右邊臉和頸可能有抓痕。有消息的市民可致電604-224-1322與騎警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三
律師以「苑剛愛玩女人」辯護
【明報專訊】華裔富商苑剛(Gang Yuan,譯音)被殺及分屍案昨日在卑詩最高法院續審,被告趙利(Li Zhao,譯音)的代表律師唐納森(I... 詳情
洛遜街拆舊樓發展12層商住廈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洛遜街(Robson St.)有多年歷史、屬核心區內少數的單層商業建築物,快將被拆卸,發展商擬改建成12層高的商廈,... 詳情
接種麻疹疫苗人數倍增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 Authority)指,受到麻疹疫情影響,近期接種麻疹疫苗的市民明顯較去年增多。另外,溫... 詳情
食魔幻蘑菇殺父重傷父女友
【明報專訊】安省彼得堡鎮(Peterborough)華裔陳姓青年Thomas Chan,食用魔幻蘑菇(Magic Mushroom)之後狂性... 詳情
蝎子藏航機上 螫傷女乘客
【明報專訊】從多倫多飛往卡加利的航機上竟發現活生生的蝎子。 今年2月26日從多倫多飛往卡加利的Air Transat航班上﹐Qui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