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泰國小狗Heaven疑走失後誤乘貨櫃船抵港,被漁護署帶走及即日人道珝嚏FHeaven的公憫i別禮昨舉行,由於主人是佛教徒,告別禮以佛教形式進行,讓公眾送牠最後一程。(香港動物報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區議會大南補選 經民聯李思敏勝
籲投票予陳凱欣報章免費派 馮驊稱涉違法轉交廉署
九巴車長取車期間猝死
印度漢被控謀殺同屋鄉里
智能乳酪機 膠囊自製無糖口味 6小時完成 可用豆奶製作吸素食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送別泰小狗 團體促漁署道歉

【明報專訊】泰國小狗Heaven疑走失後誤乘貨櫃船抵港,被漁護署帶走及即日(12日)人道珝嚏CHeaven狗主在港朋友昨為其舉行公眾告別禮(圖),約30人送牠最後一程。有關注動物權益組織昨發起遊行要求漁護署公開道歉,承諾同類事件不再發生。漁護署長梁肇輝稱正檢討同類個案處理方法。

署方:正檢討同類個案處理

梁肇輝強調,今次是按走私狗方式處理,以免瘋狗症傳入,但承認今次情G與走私狗不同。

「愛動物零虐畜」昨發起集會及遊行反對政府撲殺動物,並為泰國小狗申冤。部分人帶寵物狗上街,由銅鑼灣東角道遊行至中環遮打花園,沿途高叫「漁護署可恥」、「政府殺死泰小狗」口號。

發言人Patrick在遊行完結後表示,希望遊行引起市民關注動物權益,並要求成立《動物保護法》,以絕育代替人道珝嚏C他又稱,團體昨在街頭及網上收集到5200多人簽名,稍後會交予食衛局長陳肇始,若港府沒正面回應,不排除4月再發起遊行。

昨日出席告別禮的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對事件表示傷感,批評政府「醜出國際」,稱繼續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送別泰小狗 團體促漁署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