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歌星關心妍(中)早前同壁屋懲教所青少年在囚者組成嚗硍中@齊表演,懲教署拍攝短片《舞台Reborn》,講麰絳祡I樣幫助在囚者更生。(政府新聞處)
放大
 

其他新聞
DSE考生計數機收音機 公民黨回收
超雄傷腰 嘗輪椅客之苦
錫克教頭巾日 顏汶羽體驗包頭
中學建生物科技室 教改基因自創水果
興德校長請辭 招聘接24申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以音樂更生 在囚者孖關心妍夾band

【明報專訊】懲教署不時有唔同活動幫助在囚者更生,噚日佢]推出髐@條名為《舞台Reborn》齔u片,原來佢]早前搵褽q手關心妍,同壁屋懲教所在囚青少年組成嚗硍丑A齊齊演奏同埋合唱,透過音樂幫助一班青少年更生。

關讚成員有限時間內熟習樂譜

關心妍鬗糷元隉A參加者感受到歌詞意思,唔再只係聽歌,改變到佢]生命,就係音樂治療。佢讚在囚者組成嚗硍鬖陪嚚m習時間內熟習樂譜,一齊合奏同合唱歌曲《另一個舞台》,展現人生中鴾@大進步;希望每一個在囚青少年都可以心懷感恩,有心靈黻楛d與自由,唔好輕言放棄。

鷎屨恞g教所擔任樂隊導師15年嚙琴演奏家羅乃新當日有到場睇演奏,佢話呢班青少年在囚者本來無人生目標,加入樂隊後明白到努力付出先可以獲得成果。佢同關心妍兩個都寄語在囚者可以藉蚞Е葹絳痋A令人生下半場比上半場更加精彩。

參與在囚者:音樂可表達不能說的

兩個有份參與表演麉C年在囚者就話,學習樂器令佢]可以將平日唔敢表達嚜☆隉A透過音樂展現出來。

 
 
今日相關新聞
以音樂更生 在囚者孖關心妍夾band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