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8
    星期六

田口淳之介獲准保釋叩頭謝罪20秒

[2019.06.08] 發表
田口淳之介昨晚獲准保釋,離開警署時,面對過百傳媒,他叩頭道歉。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上月22日於東京寓所涉嫌藏有2.2克大麻,他及其同居女友、《3年B組金八先生》女星小嶺麗奈一同被捕。

田口淳之介受查期間承認吸毒10年。本月5日,他與小嶺麗奈正式被起訴,雙方申請保釋,前日分別以300萬日圓(約22萬港元)擔保外出。

保釋金300萬日圓

被拘留16日的田口淳之介昨晚7時20分終獲准保釋外出,身穿黑色西裝的他於東京灣岸警署外,先向在場過百傳媒90度鞠躬,並立正大聲說:「這次造成這麼大的騷動,帶給大家困擾,非常對不起,對我有所期待的粉絲及相關人士造成莫大困擾,誠心道歉。」

田口淳之介同時立誓,「從今以後,不會再碰大麻等毒品,不會再做違法行為」。他還表示,接下來會有一段時間停止演藝活動,徹底重新做人、贖罪,「為能早日贏回大家的信賴,我會拚命活下去,請大家繼續給予指教」。他最後大喊「真的非常抱歉」,並下跪叩頭謝罪近20秒,才登車離開。

更多影視
小栗旬自爆畏高 山田孝之嘆體力差
【明報專訊】《銀魂》小栗旬與《電車男》山田孝之昨日現身東京出席新手機發布會。小栗旬與山田孝之第五度跟該手機品牌合作,拍攝全新廣告。 小... 詳情
與恩師父女結緣 藤原龍也難拒蜷川實花片約
【明報專訊】《死亡筆記》男星藤原龍也主演的新片《Diner噬食者》,由日本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雖然下月5日才上映,但台前幕後前日在東京宣... 詳情
黃靜茵有望伙拍陸星材上演姊弟戀
【明報專訊】韓劇《她很漂亮》女星黃靜茵於2016年跟富商李英敦結婚後,翌年誕下男嬰,去年復出拍韓劇《情侶經理人》。據韓媒昨日報道,她有望接拍... 詳情
奇洛李維斯與藝術家 十指緊扣現身時裝騷
【明報專訊】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近年憑《殺神》電影系列事業回勇,向來「自閉」的他,曝光率漸增,早前更獲時裝品牌Saint ... 詳情
丹素華盛頓 奪AFI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學院(AFI)日前舉行頒獎禮,把終身成就獎頒給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除了他的家人到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