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郵票擬明年加價2仙 單張購買漲至1.07元

[2019.06.15]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建議,明年郵票漲價2仙,這是歷來漲價提議中最微弱的漲幅。郵務公司指,漲價2仙之後,整版購買的郵票每張相當於92仙,或單張購買的郵票價格為1.07元。該聯邦公有公司稱,漲價之後預計加人每年成本增長約為26仙,而企業的成本增長約為6元。

周五公布的提案顯示,國際信件或包裹的費用增長將在3仙到48仙之間,具體取決於郵包尺寸和目的地。

這些提案需要進行為期30天的諮詢,如果獲得批准,新費率將於2020年1月13日生效。加拿大郵務公司去年遞送了大約30億份郵件,比2006年創下的高峰下降了44%,儘管部分影響來自於去年秋季與勞資糾紛有關的大型停工。

與此同時,加拿大每年平均增加174,000個新地址,需要郵務公司向更多地方提供服務。郵務公司表示,其2018年錄得稅前虧損2.7億元,而2017年實現盈利7600萬元,預測郵資上漲將為其帶來900萬元總收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