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8
    星期四

陳芋汐盧為 包攬十米台金銀牌

[2019.07.18] 發表
中國選手盧為在比賽中。(新華社)
陳芋汐(左)和盧為合影。(新華社)

昨日在韓國光州舉行的2019光州游泳世錦賽女子10米跳台決賽,中國隊包辦金銀牌。另一對選手謝思埸和曹緣,亦打進男子3米板決賽。

中國選手陳芋汐和盧為,昨在女子10米跳台決賽發揮出色,分別以439.00分和377.80分的成績獲得冠軍和亞軍。

男子3米板謝思埸曹緣晉決賽

另外在男子3米板準決賽,中國老將謝思埸、曹緣雙雙發揮穩定,分別以522.60分和469.30分排名前兩位順利晉級決賽。

本屆世錦賽曹緣身兼三項,個人3米板是他此次大賽的最後一場比拼。此前,曹緣分別搭檔謝思埸、陳艾森為中國跳水奪得男雙3米板和男雙10米台金牌。

談到決賽的最大對手,曹緣點名隊友謝思埸、英國選手拉夫爾和韓國新星于夏覽都是實力超蘆瑪鴾漶C「保三爭二吧,先要穩住自己的動作,盡量不去失誤,穩穩當當地把水平發揮出來。如果太想去贏,反而可能適得其反。」

謝思埸則表示,比完之後最大感覺就是一個字:累。「預賽到準決賽中間不會吃那麼多,稍微歇息一會,然後就要開始調動自己,太久沒有這麼比了。」

談及決賽目標,他說:「放開心態去跳,像參加之前的大賽一樣,做好自己最重要。」

更多體育二
細威哈立領銜美網女單陣容
美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昨日公布了2019年美網直接入圍正賽女單選手陣容,美國常青樹「細威」莎蓮娜威廉斯、來自日本的幫禱a軍大阪直美、世界排名第... 詳情
石宇奇印羽艱難闖關
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2號種子的中國球手石宇奇(圖,新華社),昨日苦戰三局,最後以19:21、21:18、22:20反勝印度選手普蘭諾伊,晉級第... 詳情
中國女籃勝塞內加爾
「一帶一路」中塞國際女籃對抗賽昨在西安開打,正在備戰亞洲盃的中國女籃68:53擊敗塞內加爾,在雙方三場系列賽較量中先下一城。 潘臻琦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