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奧斯爾哥拉辛拿斯報平安 今可候命鬥里昂

[2019.07.28] 發表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伉儷於英國時間上周四,與隊友哥拉辛拿斯在倫敦疑被匪徒企圖搶車,他昨晨透過社交網站報平安,稱3人在事件後沒有大礙。

英國《每日郵報》更報道,兩人今日在酋長盃首戰碰客軍里昂時可以上陣。

奧斯爾於社交網站上載他與哥拉辛拿斯一面笑#,一面走路的照片,並留言道:「經過昨日(英國時間周四)的倫敦事件,我和太太及哥拉辛拿斯都沒有大礙,感謝你們所有的支持訊息。」

《每日郵報》則報道,兩人不願讓事件阻礙季前備戰,所以希望在今晚上演的酋長盃首戰披甲,而皇家馬德里的借將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則已在阿仙奴進行首課操練,據報其借用費及薪金合共1500萬鎊。

紅軍車仔今分途出征

此外,上季歐聯分組賽各勝出1次的利物浦及拿玻里,明晨將在愛丁堡交鋒,車路士則作客友賽英冠球隊雷丁。

更多體育二
巴塞隆拿昨日藉21歲中場卡利斯佩雷斯梅開二度,在友賽以2:0輕取有「小白」恩尼斯達首次倒戈的神戶勝利船。雖然前鋒基沙文續「食白果」,教練華維... 詳情
曼城昨天在季前賽以3:1擊敗橫濱水手,完成亞洲之旅。曼城是役以史達寧掛帥,利萊辛尼、貝拿度施華、奇雲迪布尼作支援。 開賽後18分鐘,迪... 詳情
意大利《羅馬體育報》昨報道,曼聯斟介拉素24歲球員米連高域沙域已近尾聲,有望以7500萬歐元轉會費,附加1500萬歐元花紅,以及1000萬歐... 詳情
澳洲女泳將被爆禁藥醜聞
澳洲20歲女泳將積克(Shayna Jack)在韓國光州世錦賽之前,因為「個人原因」退出比賽返國。而昨日她被揭發在藥檢中呈陽性反應,對此澳洲... 詳情
港泳隊100混合接力再衝奧
港隊「飛魚」今日於世界賽煞科戰前,昨日先刷新兩項香港紀錄,包括楊珍美首度打破女子50米蛙泳港績。同樣剛於美國密歇根大學畢業的她,今日與舊同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