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小白首倒戈 神戶兩球負巴塞

[2019.07.28] 發表

巴塞隆拿昨日藉21歲中場卡利斯佩雷斯梅開二度,在友賽以2:0輕取有「小白」恩尼斯達首次倒戈的神戶勝利船。雖然前鋒基沙文續「食白果」,教練華維仍有信心他將與美斯及蘇亞雷斯擦出火花。

神戶勝利船有倒戈的中場「小白」、沙治森柏及前鋒韋拿擔正,開賽3分鐘,小白在巴塞後場截得皮球施射斜出。40分鐘,他禁區頂射門又被達史特根沒收。下半場接戰,巴塞的卡利斯佩雷斯先後於59和86分鐘妙射奠勝。此役曾射門高出的基沙文連續兩仗表現一般,主帥華維迪卻派定心丸:「他移動快速,傳球到家和善覓空位,這些都是球隊所缺乏的。」

此外,神戶勝利船宣布從巴塞簽入比利時隊後衛華美倫,簽約兩年半。

更多體育二
曼城昨天在季前賽以3:1擊敗橫濱水手,完成亞洲之旅。曼城是役以史達寧掛帥,利萊辛尼、貝拿度施華、奇雲迪布尼作支援。 開賽後18分鐘,迪... 詳情
意大利《羅馬體育報》昨報道,曼聯斟介拉素24歲球員米連高域沙域已近尾聲,有望以7500萬歐元轉會費,附加1500萬歐元花紅,以及1000萬歐... 詳情
澳洲女泳將被爆禁藥醜聞
澳洲20歲女泳將積克(Shayna Jack)在韓國光州世錦賽之前,因為「個人原因」退出比賽返國。而昨日她被揭發在藥檢中呈陽性反應,對此澳洲... 詳情
港泳隊100混合接力再衝奧
港隊「飛魚」今日於世界賽煞科戰前,昨日先刷新兩項香港紀錄,包括楊珍美首度打破女子50米蛙泳港績。同樣剛於美國密歇根大學畢業的她,今日與舊同窗... 詳情
美國隊新星積素前天於長池游泳世界賽,打破菲比斯保持的100米蝶泳世界紀錄,昨晚在決賽雖未能推前時間,但仍輕鬆封王,更領軍於男女4x100米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