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沙域勢7500萬歐元投曼聯 前南華射手基士文取1000萬歐元萬佣金

[2019.07.28] 發表

意大利《羅馬體育報》昨報道,曼聯斟介拉素24歲球員米連高域沙域已近尾聲,有望以7500萬歐元轉會費,附加1500萬歐元花紅,以及1000萬歐元佣金,簽入這名塞爾維亞隊中場。

球員時代在香港老牌球會南華「收山」的基士文,將可以經理人身分袋走這份佣金。

據報40歲的基士文前日在倫敦與曼聯商談,若米連高域沙域轉會成事,曼聯便會讓法國隊中場保羅普巴投皇家馬德里或祖雲達斯。

另有意媒報道,祖雲有意以旗下巴西隊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作為籌碼之一,搶走國際米蘭的心頭好曼聯前鋒盧卡古。至於不受祖雲新帥沙利重用的阿根廷隊前鋒保羅戴巴拿,傳言有望以轉會費8000萬鎊過檔熱刺。

更多體育二
澳洲女泳將被爆禁藥醜聞
澳洲20歲女泳將積克(Shayna Jack)在韓國光州世錦賽之前,因為「個人原因」退出比賽返國。而昨日她被揭發在藥檢中呈陽性反應,對此澳洲... 詳情
港泳隊100混合接力再衝奧
港隊「飛魚」今日於世界賽煞科戰前,昨日先刷新兩項香港紀錄,包括楊珍美首度打破女子50米蛙泳港績。同樣剛於美國密歇根大學畢業的她,今日與舊同窗... 詳情
美國隊新星積素前天於長池游泳世界賽,打破菲比斯保持的100米蝶泳世界紀錄,昨晚在決賽雖未能推前時間,但仍輕鬆封王,更領軍於男女4x100米自... 詳情
林高遠王曼昱混雙奪冠
2019「中體產業盃」全國乒乓球錦標賽27日產生首個冠軍,林高遠(圖左)與王曼昱(圖右)組合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4局,以4:1戰勝周啟豪╱... 詳情
世界羽聯巡迴賽日本公開賽,東道主球手桃田賢斗昨天於男單準決賽以21:18、21:12輕取印度的柏蘭尼夫,將與印尼的基士堤爭冠。女單,日本包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