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新水怪」積素掃3金破世績

[2019.07.28] 發表

美國隊新星積素前天於長池游泳世界賽,打破菲比斯保持的100米蝶泳世界紀錄,昨晚在決賽雖未能推前時間,但仍輕鬆封王,更領軍於男女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再度打破世界紀錄。

21歲的積素昨晚在男子100米蝶泳決賽,以49.66秒輕鬆奪金,但未能打破自己前天創下的49.50秒世界紀錄。不過,他在1小時後率領美國隊,男女4x100米自由泳接力游出3分19.40秒,以0.20秒優勢繼上屆後再破世界紀錄,大熱奪金。積素連同50米自由泳,一天內橫掃3項世界冠軍。

劉湘50自附加賽落敗無緣決賽

另外,手握50米背泳世界紀錄的中國隊星將劉湘,在女子50米自由泳複賽與澳洲隊泳手並列第8,其後於附加賽不敵對手,無緣今晚出戰決賽。

更多體育二
林高遠王曼昱混雙奪冠
2019「中體產業盃」全國乒乓球錦標賽27日產生首個冠軍,林高遠(圖左)與王曼昱(圖右)組合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4局,以4:1戰勝周啟豪╱... 詳情
世界羽聯巡迴賽日本公開賽,東道主球手桃田賢斗昨天於男單準決賽以21:18、21:12輕取印度的柏蘭尼夫,將與印尼的基士堤爭冠。女單,日本包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