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傳戴巴拿今與主帥沙利攤牌

[2019.08.01] 發表

祖雲達斯前鋒戴巴拿(圖,球會官網)將與教練沙利正面對話,相信有助解決前途問題。

意大利天空體育披露,阿根廷前鋒戴巴拿昨日操練後,與沙利坐下來,詳談新球季去向。25歲的戴巴拿身在意甲,夏天受到英超勁旅虎視眈眈,除了曼聯之外,盛傳熱刺也渴望出手收購。

雖然這位阿根廷國腳無意離隊,但祖雲達斯不排除用他作為交易籌碼,換來26歲的曼聯中鋒盧卡古。曼聯為盧卡古叫價8000萬鎊,但若可得到戴巴拿,價錢仍有商量餘地,副會長尼維特表示:「我們收到報價,也對此感興趣,但不能操之過急,要冷靜地分析。」

由於祖雲達斯今季簽下艾朗藍斯、拉比奧特等高薪球員,外界預期戴巴拿或要被逼離隊,平衡薪酬結構,更何況自C朗加盟後,其位置移至邊路,並且經常列作後備。

祖雲達斯今次突然出手爭奪手盧卡古,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原因是C朗出口要求。C朗認為在沙利的4-3-3陣式中,盧卡古會願意為他犧牲,造就機會,所以游說球會搶人。

事實上,祖雲考慮到文迪蘇傑和希古恩已分別33和30歲,C朗亦34歲,有必要收購年輕鋒將。再者,盧卡古踢法可以完全代替文迪蘇傑。

更多體育一
麥高林續約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宣布與主將麥高林提前續約,麥高林未來5季很大機會和隊中王牌利拿特繼續合作。 據ESPN報道,拓荒者向麥高林開出一張3年總值... 詳情
體壇快訊
巴素利些路迪歐聯外晉級 瑞士球會巴素利昨憑射手雲禾夫斯雲高下半場入球,以2:1擊敗荷甲燕豪芬,於歐聯外圍賽次圈兩回合總比數追和4:4,... 詳情
熱刺12碼挫拜仁捧奧迪盃
熱刺昨日在奧迪盃決賽同東道主拜仁慕尼黑於90分鐘打成2:2平手,最終憑互射十二碼以6:5險勝拜仁,贏得冠軍。同日皇家馬德里以5:3擊敗費倫巴... 詳情
主將回歸 紅軍3:1反勝里昂開齋
利物浦多名主將昨日回歸,其中費明奴更有進賬,結果以3:1反勝里昂,總算在季前賽開齋。 前鋒沙拿和費明奴,以及門將艾利臣比加剛剛歸隊;中... 詳情
車路士5:3挫薩爾茨堡  阿仙奴險勝昂熱
車路士的5800萬鎊新兵普列錫昨日證明身價,交出兩個入球一助攻,協助球隊5:3擊敗奧地利冠軍薩爾茨堡。 車路士主帥林伯特昨日續以小將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