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車路士5:3挫薩爾茨堡 阿仙奴險勝昂熱

[2019.08.01] 發表
普列錫(前)昨日梅開二度兼交出助攻,盡顯功架。(球會官網)

車路士的5800萬鎊新兵普列錫昨日證明身價,交出兩個入球一助攻,協助球隊5:3擊敗奧地利冠軍薩爾茨堡。

車路士主帥林伯特昨日續以小將艾巴咸任箭頭,柏度和「美國隊長」普列錫在兩翼支援,哥華傑治、巴克利、佐真奴合組中場。前鋒基奧特和巴舒亞伊先列後備。

上半場盡是該名從德甲多蒙特加盟的普列錫的表演時間,普列錫先於20分鐘射入靚波,兩分鐘後再博得十二碼,由巴克利建功,改寫比數至2:0。28分鐘,普列錫再添進賬,車路士半場領先3:0。

薩爾茨堡易邊後搶回不少攻勢,並於50分鐘追回一球。然而車路士的翼鋒柏度很快就以後腳破門,為車路士保持3球領先優勢。比賽尾段,薩爾茨堡前鋒南野拓實梅開二度,不過車路士後備上陣的巴舒亞伊亦攻入一球,車路士最終以5:3取勝。

另一場友賽,阿仙奴對昂熱。阿仙奴昨日正選盡遣小將吸取經驗,至於米希達恩和奧巴美揚先列後備,奧斯爾和拿卡錫迪更避戰。

13分鐘,昂熱前鋒艾美拿尼突破兵工廠防線,扭過門將馬天尼斯後射入空門,領先1:0。阿仙奴是役防守表現未如人意,昂熱一次罰球攻勢,中堅馬迪奧柏夫洛域近門撞入,但球證以越位判入球無效。

下半場,兵工廠小將基迪亞的射門被門將撲出,尼爾遜近門補射替球隊扳平。兩隊最後打成1:1平手。互射十二碼,兵工廠最後贏4:3,總比分5:4險勝。

更多體育二
C朗美斯入圍FIFA最佳
國際足協(FIFA)昨公布年度最佳選舉的十人候選名單,基斯坦奴朗拿度(圖,球會官網)、美斯、華基爾雲迪積克角逐最佳男子球員。 最佳男子... 詳情
8成韓迷不再支持C朗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早前隨隊到訪韓國未有登場,連日來引起當地球迷不滿,最新調查指8成韓國人不再關注這位葡萄牙球星的動態。 C朗日... 詳情
愛華頓勢3200萬歐元簽摩斯堅恩
英國傳媒報道,愛華頓擊敗阿仙奴等對手,以3200萬歐元搶得祖雲達斯新星摩斯堅恩(圖)。這名19歲意大利國腳將在今日赴英體檢及簽約。 傳... 詳情
富力新季劍指大滿貫 力爭盡攬本地錦標  班費5000萬冠絕港超
上季港超亞軍富力R&F爭冠功虧一簣,昨在記者會公布,新季維持冠絕聯賽的5000萬元班費,挖角了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等9名新兵,並獲獨立訓練... 詳情
歐陽耀#加盟流浪簽約1年
標準流浪早前確認,取代棄戰港超的夢想FC,下季升班,其後積極組軍。這支上季港甲季軍昨落實,獲前港足中場「神之子」歐陽耀#加盟,簽約1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