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愛華頓勢3200萬歐元簽摩斯堅恩

[2019.08.01] 發表

英國傳媒報道,愛華頓擊敗阿仙奴等對手,以3200萬歐元搶得祖雲達斯新星摩斯堅恩(圖)。這名19歲意大利國腳將在今日赴英體檢及簽約。

傳為正選拒投阿仙奴

愛華頓日前向巴黎聖日耳門出售防守中場伊祖沙古爾,獲利3200萬歐元。《衛報》稱這筆資金全數投入堅恩的轉會上,連同其他條款及獎金,作價或高達4000萬歐元,合約中不設回購條款。由於愛華頓正中鋒卡維特利雲上季英超只攻入6球,堅恩加盟幾可肯定獲得正選。

有傳因阿仙奴無法向他保證上陣時間,堅恩轉而選擇「拖肥」。

另外,網上流傳里爾翼鋒尼高拉斯比比穿上阿仙奴球衣的影片,料他日內正式以破球會紀錄的7200萬鎊轉會費加盟兵工廠。

阿士東維拉則據報與般尼協議以900萬鎊收購英格蘭隊門將湯希頓,是這支英超升班馬今夏第10簽。

更多體育二
富力新季劍指大滿貫 力爭盡攬本地錦標  班費5000萬冠絕港超
上季港超亞軍富力R&F爭冠功虧一簣,昨在記者會公布,新季維持冠絕聯賽的5000萬元班費,挖角了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等9名新兵,並獲獨立訓練... 詳情
歐陽耀#加盟流浪簽約1年
標準流浪早前確認,取代棄戰港超的夢想FC,下季升班,其後積極組軍。這支上季港甲季軍昨落實,獲前港足中場「神之子」歐陽耀#加盟,簽約1年。 ... 詳情
澳洲女泳手面臨4年禁賽
在一次賽外興奮劑檢查中A、B瓶樣本檢測結果均為陽性的澳洲泳壇希望之星積克(圖,資料圖片),可能要面臨最高4年的禁賽期,當地媒體分析,她可能無... 詳情
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泰國羽毛球公開賽登場,以直落兩局輕鬆淘汰馬來西亞隊球手,打入男單16強。過去兩站大勇的另一港將黃永棋,則在男單首圈敗予印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