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歐陽耀#加盟流浪簽約1年

[2019.08.01] 發表
標準流浪總監李輝立(左)將與前港腳歐陽耀#(右),在球會層面首次合作。(網上圖片)

標準流浪早前確認,取代棄戰港超的夢想FC,下季升班,其後積極組軍。這支上季港甲季軍昨落實,獲前港足中場「神之子」歐陽耀#加盟,簽約1年。

歐陽耀#上月中度過30歲生日,他曾到葡萄牙及中國聯賽落班,上季屬港超冠軍和富大埔成員之一,各賽事雖僅上陣4次入1球,但連同在南華時期,曾贏得4次本地頂級聯賽冠軍。流浪冀「歐#」加強球隊攻力,並帶領小將們進步。

流浪較早前簽入原加盟夢想的3名外援,包括巴拉圭籍中堅艾斯、阿根廷籍中場巴辛及前鋒簡尼迪,並分別有土炮劉智樂及謝偉俊回巢。

愉園簽入前西班牙隊U19前鋒

另一支升班馬愉園昨亦落實,簽入上月中來港試腳的前西班牙隊U19前鋒加維蘭。28歲的加維蘭出身貝迪斯青年軍,亦曾在意甲效力博洛尼亞。

更多體育二
澳洲女泳手面臨4年禁賽
在一次賽外興奮劑檢查中A、B瓶樣本檢測結果均為陽性的澳洲泳壇希望之星積克(圖,資料圖片),可能要面臨最高4年的禁賽期,當地媒體分析,她可能無... 詳情
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泰國羽毛球公開賽登場,以直落兩局輕鬆淘汰馬來西亞隊球手,打入男單16強。過去兩站大勇的另一港將黃永棋,則在男單首圈敗予印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