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富力新季劍指大滿貫 力爭盡攬本地錦標 班費5000萬冠絕港超

[2019.08.01] 發表
富力R&F昨在廣州安排球員亮相,伊高沙托尼(右一)為新東家展示主場球衣,並公布作客(中)及盃賽專用的第3作客(右二)球衣。(余瑋攝)
富力繼上季中羅致迪布利(左二),今季再簽入艾瑪臣(左一)及古拿(左四),銳意以3名非洲兵加強球隊力量及對抗性。(余瑋攝)

上季港超亞軍富力R&F爭冠功虧一簣,昨在記者會公布,新季維持冠絕聯賽的5000萬元班費,挖角了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等9名新兵,並獲獨立訓練場地。主教練楊正光稱,力爭本地所有錦標,冀達成「大滿貫」。明報記者 余瑋廣州直擊

中超廣州富力的附屬球隊富力R&F,將第4季征戰港超,由首兩季護級,大肆擴軍後上季攀升至聯賽亞軍。球隊昨在廣州舉行新季記者會,公布維持5000萬元班費,羅致和富大埔射手伊高沙托尼、傑志中場林柱機、理文左閘方#倫、夢想FC小將林樂勤、林衍廷及謝家榮,還有兩名非洲兵華迪斯艾瑪臣及艾達瑪古拿等。而上月初回到中超富力跟操的港將陳俊樂,已註冊為中超球員,下季不會再借戰港超。

楊正光:料續以廣州燕子崗作主場

第2季執教富力的楊正光稱,伊高及林柱機等新兵來投後,有信心奪聯賽冠軍,更期望達成大滿貫,盡攬本地多項盃賽。面對擁有眾多攻擊好手的幸福煩惱,光sir透露,會以伊高聯同原有的利安高及迪布利為進攻骨幹,而林樂勤及袁振昇等本地鋒將都會獲得機會。他續道,兩名非洲籍新兵的體能及身體對抗優勢,可彌補球隊上季活力及力量不足問題。

楊正光透露,新季將獲得專用訓練場地,不需再跟中超富力及預備組共用場地,有助麾下提升狀態,而主場勢沿用燕子崗體育場,並準備翻新草地。就下季形勢,楊正光視傑志為最大對手,但稱東方龍獅、冠忠南區及理文皆不容忽視。

伊高盼延續上季水準助新東家爭標

上季香港「四料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由衛冕的和富大埔轉投爭標對手富力,他表明毋懼背負香港足球先生之名,承諾延續水準再奪錦標:「我來是為了贏,想繼續踢出像上季的水準,再助球隊贏得冠軍。」有傳這名26歲巴西籍射手月薪高達25萬元,他尷尬地稱:「不用談我的薪金吧,這只是我的事。」富力R&F總經理郭能培稱,伊高若保持上季表現,是一筆值得投資;球隊將於下周二赴葡萄牙集訓。

更多體育二
歐陽耀#加盟流浪簽約1年
標準流浪早前確認,取代棄戰港超的夢想FC,下季升班,其後積極組軍。這支上季港甲季軍昨落實,獲前港足中場「神之子」歐陽耀#加盟,簽約1年。 ... 詳情
澳洲女泳手面臨4年禁賽
在一次賽外興奮劑檢查中A、B瓶樣本檢測結果均為陽性的澳洲泳壇希望之星積克(圖,資料圖片),可能要面臨最高4年的禁賽期,當地媒體分析,她可能無... 詳情
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泰國羽毛球公開賽登場,以直落兩局輕鬆淘汰馬來西亞隊球手,打入男單16強。過去兩站大勇的另一港將黃永棋,則在男單首圈敗予印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