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處男個唱返璞歸真 蔡一傑:溫文爾雅無妖味

[2019.08.14] 發表
蔡一傑預告10月個唱會以音樂為主,沒勁歌熱舞不騷肌,更沒有妖味。(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蔡一傑首個個人音樂會《Remus Choy Onederful Live Show》將於10月26至28日假灣仔伊館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傑仔透露今次處男音樂會棄勁歌熱舞和誇張的珠片衫,會反璞歸真,做一個沒「妖味」、以音樂為主的音樂會,呈現蔡一傑另一面。他為穿華麗禮服需要收身,「終於有自己的個人音樂會,感覺像結婚」。

騷內涵不「賣肉」

傑仔表示今次會唱很多自己的歌曲,包括30多年前未公開唱過的處男獨唱歌《超時空戀人》。問還有什麼處男東西?他說:「會溫文爾雅,展現文靜的一面。(沒跳舞?)以前跳得太多,今次會與12名頂尖級音樂人合作,令音樂性更豐富。我揀選6、7名女歌手的歌曲,挑戰高音,其中有師父梅艷芳的歌。」很多歌迷期待傑仔騷肌,但今次欠奉,他笑說:「不是次次都要賣肉救母,今次騷內涵,會唱4國語言,時間允許的話,會多唱一種語言的歌。」

傑仔6名好友拍短片送祝福,分別是伍詠薇、阮小儀、王菀之、關心妍、楊千嬅及鄭欣宜,以及播出傑仔之前赴日本拍宣傳的片段。傑仔在宣傳片奉獻出多個第一次,包括當新郎哥,傑仔笑稱人一世物一世,當然要嘗試做新郎哥的滋味!大會又安排一名小男孩代表送花給傑仔,小孩吻傑仔兩次。傑仔自爆渴望有自己的小孩,「我也希望自己是處男,和有一個那麼趣緻的囝囝」。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從前,有個荷里活》被指侮辱李小龍 塔倫天奴:他確是個傲慢的人
【明報專訊】《危險人物》鬼才導演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新片《從前,有個荷里活》,請來美籍亞裔演員Mike Moh... 詳情
山下智久享受「自煮」生活
【明報專訊】剛獲選為「最想被哪位尊尼事務所男星擁抱」冠軍的日劇《緊急救命》山下智久,早前宣布衝出日本,接拍HBO Asia與Hulu頻道合作... 詳情
Katy Perry涉性騷擾男模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最近可說諸事不順,先是數年前的大熱歌曲《Dark Horse》被裁定抄襲,她個人賠償了55萬美元... 詳情
菜菜緒新片大玩Cosplay
【明報專訊】繼《銀魂》後,日本導演福田雄一再次改編漫畫《宅男腐女戀愛真難》拍成同名電影,將於明年2月上映。新片請來日劇《Good Docto... 詳情
宋康昊首奪盧卡諾影展卓越獎
【明報專訊】由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影帝宋康昊主演新片《上流寄生族》,早前揚威康城影展並奪得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前日再下一城,宋康昊獲第72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