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9.08.14] 發表

阿根廷世盃奪標功臣布朗離世

協助阿根廷隊奪得1986年世界盃冠軍的中堅布朗,在長期與認知障礙症搏鬥後前日離世,終年62歲。布朗國際賽上陣36次入1球,該頭槌入球於1986年世盃決戰險勝西德3:2中取得,當年隊友馬拉當拿昨慨嘆道:「沒有他,我們永遠不會贏得世盃。」

歐聯資格賽波圖爆冷出局

葡超波圖昨日在歐聯資格賽坐鎮主場,上半場連輸三球,最後以2:3不敵克拉斯諾達爾,兩回合與對手戰成3:3,但因客場進球的劣勢而遭淘汰,近9個賽季中首次無緣歐聯正賽。失利後的波圖將轉戰歐霸小組賽,而葡超衛冕冠軍賓菲加將成為歐聯小組賽中唯一的葡萄牙球隊。

紅牛提拔泰籍新秀艾本至一隊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紅牛車隊宣布,紅牛二隊泰國籍新秀艾本取代法國籍的加斯利,由下站比利時起伙拍韋斯塔本至季尾。加斯利今季升上紅牛後,上半季12場僅取得63分,遠遜韋斯塔本的181分,最終被下放回紅牛二隊。

更多體育一
利物浦重臨福地碰車
英超首輪分別置身天堂與地獄的利物浦及車路士,今日在伊斯坦堡合演歐洲超級盃時,同出現後防問題。重臨福地的「紅軍」因門將艾利臣比加受傷,需由新兵... 詳情
英國傳媒報道,因應奧斯爾及哥拉辛拿斯兩名球員早前遇劫,而阿仙奴未能確定事件是否與尋仇有關,因此有意加強球隊保安,以防其他球員遭受襲擊。 ... 詳情
曼城違規簽小將罰款了事
國際足協(FIFA)昨日宣布,英超冠軍曼城因違規羅致18歲以下球員,將被罰款,即是說,曼城逃過轉會禁令。 曼城因違規簽約18歲以下球員... 詳情
拜仁500萬歐元借比列錫  古天奴加盟胎死腹中
今夏在轉會市場無甚動作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終從國際米蘭借得30歲翼鋒比列錫(圖右,網上圖片)加盟。 比列錫曾效多蒙特、禾夫斯堡等德甲... 詳情
35歲史奈達掛靴  「信足球永不離開我」
繼尹佩斯及洛賓,史奈達昨亦宣布掛靴,荷蘭隊近代三叉戟終悉數「離場」。這35歲荷蘭籍中場結束17年球員生涯後,隨即跟出生地的荷甲球會烏德勒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