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拜仁500萬歐元借比列錫 古天奴加盟胎死腹中

[2019.08.14] 發表

今夏在轉會市場無甚動作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終從國際米蘭借得30歲翼鋒比列錫(圖右,網上圖片)加盟。

比列錫曾效多蒙特、禾夫斯堡等德甲球隊,4年前轉會國米,但新帥干地無意留用這名克羅地亞翼鋒,報道指他昨以500萬歐元借用費加盟拜仁,明年或正式來投,意味#巴塞隆拿球星古天奴加盟的機會降低。

拜仁年初預簽法國後衛班捷文柏華特及盧卡斯靴南迪斯,但斟介曼城翼鋒利萊辛尼一事因對方膝部重創而擱置,並未能就翼鋒洛賓、列貝利及中場占士洛迪古斯等今夏離隊而有明顯補充。

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早前便在德國超級盃不敵多蒙特後,公開指摘球會引援不力。

傳巴塞1億加兩人換尼馬

另外,ESPN引述消息稱,巴塞願開出1億歐元加上拿傑迪錫及古天奴兩名球員,求購巴黎聖日耳門(PSG)前鋒尼馬。不過,巴塞還需要說服兩名球員本人。

然而,消息稱,PSG告訴巴塞他們對拿傑迪錫並不很感興趣,但是對古天奴有興趣,同時希望巴塞將施美度加入交易來推動尼馬轉會。早前PSG方面已經拒絕了巴塞開出的古天奴再開6000萬歐元的報價。

更多體育二
35歲史奈達掛靴  「信足球永不離開我」
繼尹佩斯及洛賓,史奈達昨亦宣布掛靴,荷蘭隊近代三叉戟終悉數「離場」。這35歲荷蘭籍中場結束17年球員生涯後,隨即跟出生地的荷甲球會烏德勒支,... 詳情
久保建英或外借華拉度列
日本小國腳久保建英或跟隊友隆尼恩,一同由皇家馬德里外借至華拉度列。 久保建英今夏從FC東京加盟皇馬,在之前的美國季前熱身賽之旅,跟烏克... 詳情
「大魔王」周琦回歸新疆男籃
整個夏天,「大魔王」周琦的去向都牽動#多支CBA勁旅和眾多球迷的心。作為周琦征戰CBA的老東家,新疆廣匯男籃俱樂部昨日宣布,周琦已與新疆男籃... 詳情
蘇寧3:0勝建業 VAR五介入
江蘇蘇寧昨日在中超聯賽3:0戰勝河南建業取得主場三連勝,不過是役老生常談的裁判問題再一次被推上風口浪尖,比賽期間五次驚動VAR。 比賽... 詳情
王簡嘉禾二青會800自奪金
在昨日進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游泳比賽中,女子8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保持者王簡嘉禾(圖,新華社)以8分33秒48的成績奪冠,捍衛了自己在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