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9
    星期一

法拉利計劃擴大 豪華旅行車銷售

[2019.08.19] 發表
法拉利計劃擴大其更易駕駛的豪華旅行車銷售。

【明報專訊】意大利名牌跑車法拉利(Ferrari)製造商Ferrari NV董事長艾爾康(John Elkann)周日在加州高爾夫球勝地卵石灘(Pebble Beach)向一群古典車愛好者表示,法拉利將擴大其更易駕駛的豪華旅行車銷售,但不會追隨對手保時捷(Porsche)的年銷售量。艾爾康亦重申快意佳士拿(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仍願與其他汽車製造商合併,但會維持獨立運營。艾爾康亦是快意佳士拿董事長。快意佳士拿在5月份曾建議與法國汽車製造商雷諾(Renault SA)合併,但由於法國政府介入及艾爾康撤消此一建議而作罷。

快意佳士拿行政總裁曼里(Mike Manley)本月初對雷諾及其他可能的伙伴再送出此一願與其他車廠合併的訊息。

艾爾康周日赴卵石灘參加了一年一度的古典車大賽。在此一年度盛事中,富有的古典車收藏者展示世界上最稀有的古典車,供人讚嘆並出售。豪華車生產商也利用此一機會展示奇特的新車種。

法拉利以其豪華及高性能跑車而聞名。在法拉利古典車迷中,較不出名,自1960年代即生產並有4個座位的豪華旅行車GT,最受歡迎。GT的設計主要是為了長途旅行的舒適。

艾爾康暗示,法拉利將在11月展示新一代的GT。法拉利曾表示,至2022年時,其銷售額的40%將來自GT車種,比今天高出32%。

法拉利也勾勒出至2022年將營收增至50億歐元(55.4億美元)的計劃。2017年的營收為34億歐元。法拉利表示,它計劃增加一種名為Purosangue的車款,以與其他名牌運動多功能車如Lamborghini Urus等競爭。

法拉利的競爭對手保時捷每年跑車及運動多功能車銷售量已增至逾250,000輛。艾爾康表示,法拉利不會追求這樣的銷售數字。

更多經濟要聞
美徵進口威士忌酒關稅 Mountain Laurel失10%銷售額
【明報專訊】當歐洲在2018年6月對自美國進口的威士忌酒開徵關稅後,精製釀酒廠Mountain Laurel Spirits LLC一夜間損... 詳情
標指73%公司盈利超過預期 多家企業未達標可趁低吸納
【明報專訊】公司盈利報告季已接近尾聲,一些公司沒有達標,股價因此下跌,但這也正是買進的好時機。 根據Refinitiv,本盈利報告季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