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與老公浪漫之旅甜蜜蜜 陳茵媺毋懼七年之癢

[2019.09.13] 發表
陳茵媺聞可擔心七年之癢,即時「啋」一聲回應。(攝影:鍾偉茵)
高海寧希望與男友鄧智偉到威尼斯見識面具節。(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茵媺與高海寧昨日出席「意大利文化節」,擔任活動文化大使的陳茵媺表示之前與老公陳豪結婚5周年,以及生完大仔後都是去意大利慶祝,覺得意大利是很浪漫的地方。今年6月是她與陳豪結婚六周年,由於陳豪忙拍劇,沒有特別慶祝。會否補祝?她說與老公每年都有個浪漫之旅,希望稍後有時間去意大利南部享受二人世界。明年與老公踏入七周年,可擔心七年之癢?她即時「啋」一聲說:「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我們之間一直都很sweet!」她透露中秋節會簡單慶祝,在家中煮飯,小朋友在學校製作燈籠。她稱3個小朋友對中國傳統節日和故事也感興趣,女兒很喜歡中文,會為公仔改中文名。

高海寧想去意大利結婚?

高海寧去過意大利兩次,遊覽4個城市,包括羅馬、佛羅倫斯和比薩等,下個目標去威尼斯,渴望參與當地每年2月舉行的面具節。她笑言面具節很神秘,不知對方樣子,又可跟對方做朋友,除下面具可能是靚仔,若不是靚仔都不介意,任何樣都是一個經歷。會否叫男友鄧智偉成全她?她表示一直希望一齊去,對方都喜歡意大利。可會考慮與男友在意大利結婚?她說有機會都不介意,因意大利品牌的婚紗特別靚,但他們未傾到這話題。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女友周揚青31歲生日 羅志祥曬拖手照放閃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女友周揚青拍拖8年,愈愛愈高調。周揚青甚得羅媽媽喜愛,她與小豬屢傳婚訊。早前周揚青為小豬舉行驚喜生日派對... 詳情
加國播《願榮光歸香港》惹華人不滿 李婉華否認被封咪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近日有網民創作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不少市民聚集於不同商場及活動現場大合唱,表達他們的訴求。移居加拿... 詳情
曾醒明送別陳紫蓮:她是香港小姐守護神
【明報專訊】「港姐之母」陳紫蓮(Rosa)上月17日因癌症病逝,享年72歲。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舉殯,靈柩奉移鑽石山火葬場火化。趙雅芝與丈夫黃錦... 詳情
張國榮63歲冥壽 唐鶴德上載舊照念哥哥
【明報專訊】昨日是張國榮(哥哥)63歲冥壽,哥哥生前摯愛唐鶴德在社交平台分享哥哥舊照,並以歌曲《但願人長久》部分歌詞憑歌寄意,表達對哥哥思念... 詳情
「九星」開騷大唱懷舊金曲 黃寶欣爆黃翊死穴 林利胡渭康掀高潮
【明報專訊】在1980、1990年代出道的歌手黃翊、黎明詩、胡渭康、林利、何婉盈、黃寶欣、文佩玲、莫鎮賢及陸家俊,前晚於灣仔新伊館舉行《記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