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人民黨候選人被DQ
促黨領表明不支持種族主義

[2019.09.13] 發表
邁澤拉

【明報專訊】曾一度是高貴林-高貴林港選區(Coquitlam-Port Coquitlam)的加拿大人民黨(PPC)候選人,在社交平台貼文要求黨領說清楚不支持種族歧視主義,但此後便收到通知候選資格被取消。

一度是候選人的邁澤拉(Brian Misera)說,對於多次被稱「納粹黨人」已感到厭倦。他日前於推特(Twitter)貼出一連串視頻,又要求PPC及其黨領卞聶爾(Maxime Bernier)與種族歧視保持距離。

他於片段中亦指,PPC需要說清楚其黨與其他仇恨組織是不同,否則他會離開,「若你不堅決地說清楚,我不知道你怎可期望我去為你競選拉票。」他續說:「你應該明白,在外拉票和與民眾談話是有多困難。我不想遭到視我為一個納粹黨人的民眾所斥責。」

邁澤拉指,收到PPC總部的電郵,指其候選人資格已被取消,指不准再進行競選,但對方沒有交待理由。

就被取消資格因由,他說:「我只可假設,我批評過卞聶爾。」他指,他與PPC花了近一年時間合作,而當初吸引他入黨是該黨的自由言論立場。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