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本那比消防員救災報喜 巴哈馬失蹤3加人全安全

[2019.09.13] 發表
Carrie Lowe獲安全尋回。(本那比消防)

【明報專訊】一隊本那比消防員自上周六起,便在被颶風「多利安」(Dorian)吹襲的巴哈馬協助救援,他們周四報來好消息,3名一度被報稱失蹤的加拿大人,已全數報平安。

多利安吹襲巴哈馬後,3名加拿大被報失蹤,最先在周三尋回其中一名Dale Hill,當晚又尋回第二人Carrie Lowe。

本那比消防員協會工會323分會主席克拉克(Jeff Clark)表示,巴哈馬警方一督察一直協助本那比消防員一起搜尋Lowe,並指在周三晚接獲通知已找到她。克拉克指,Lowe雖有點受驚,但情況良好,並身處一個有本那比消防員在場的地方。

他周四早上再報喜訊,指第三名失蹤加人Yves Bechard也安全尋回,由消防隊長Ian Hetherington發現。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