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新書大賣 山口百惠遭熱捧上紅白

[2019.09.16] 發表
山口百惠40年前首度登上「紅白」,適逢今年是第70屆紅白歌唱大賽,外界紛紛希望山口百惠能夠演出。

【明報專訊】被譽為「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數十年來絕[幕前,現年60歲的她婚後一直相夫教子。今年7月山口百惠推出以拼布藝術為題材的新書《時間的花束》,據最新一期《女性Seven》報道,山口百惠的拼布藝術作品早前在東京展出,備受關注,甚至有人表示讀完山口百惠的新書後,愛上了拼布藝術。

據悉在日本一般有關拼布藝術題材的書籍,銷量約8000本,不過山口百惠的《時間的花束》初版已印10萬本,上市後三度再版,至今累計銷量20萬冊。山口百惠的新書版稅,亦全部捐作慈善用途。

山口百惠的新書大賣,證明她依然受到觀撳鰝`,不少人期待她復出幕前。NHK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山口百惠婚後絕[幕前,如今出版新書,甚至接受了訪問,態度已轉變,就算不全面復出,亮相電視也並非不可能,有傳她很大機會亮相每年除夕舉行的「紅白歌唱大賽」。

提起「紅白歌唱大賽」,有日媒指過去連續兩年在「紅白」演出的韓國女團Twice,今年或會因日韓關係緊張,緣盡「紅白」。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紀錄片《赤手登峰》 揚威創意藝術艾美獎
【明報專訊】第71屆艾美獎要等到香港時間本月23日早上才會揭曉賽果,旨在表揚真人騷、綜藝節目及紀錄片等非戲劇類電視節目的創意藝術艾美獎,則於... 詳情
《復仇者4》《權力遊戲》 成為土星獎大贏家
【明報專訊】第45屆土星獎上周五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頒獎禮,這個表揚科幻、魔幻及恐怖題材作品的獎項分開電影及劇集兩部分。電影方面,史上最高票房電... 詳情
23歲橫濱流星擔憂禿頭
【明報專訊】橫濱流星接連演出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輪到你了》而人氣急升,他接演TBS電視台新劇《4分鐘的金盞菊》,下月首播。早前推... 詳情
flumpool九展開騷 唱《活著Viva》
【明報專訊】日本4人搖滾樂隊flumpool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吸引600名歌迷入場,當中有不少粉絲專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