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棚架墜石擊中住戶 與裝修工動武4人被捕

[2019.09.18] 發表

【明報專訊】九龍灣麗晶花園昨發生打鬥,一名住戶行經1座時被單位棚架掉下的石頭擊中,與3名裝修工人發生爭執,繼而互相推撞,其中一名裝修工揮拳打傷住戶,事件中4人被捕。

目擊者麗晶花園3座住客袁先生稱,當時已盡力阻隔雙方避免衝突,惟裝修工先動手打人;畢東尼區議員辦事處的職員見到,其中兩名裝修工在警方到場前,返回單位拆除棚架。警方經初步調查,一名25歲朱姓男子與3名裝修工發生推撞,其間朱推跌39歲黃姓裝修工,另一名40歲楊姓裝修工則報稱臉疼痛,警方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鬥」將4人拘捕。

區議員畢東尼稱,昨早10時許,身穿黑衣的朱男行經九龍灣麗晶花園1座地下,被18樓一單位棚架掉下的一顆石頭擊中頸部,朱男向樓上大呼不滿,3名裝修工其後到地面與朱男理論,其間一名男子加入口角,並不時大叫「打佢啦,羺琚A呢度唔歡迎你」,雙方互相推撞,一名裝修工揮拳襲擊朱男,朱男上唇流血,其後自行到聯合醫院,經治理後並無大礙。

更多港聞
炒菲傭被索償  僱主:賠錢亂港規矩
【明報專訊】已返回菲律賓的外傭指控前僱主無理解僱,早前入稟勞資審裁處追討薪金及相關津貼、損失共合約8.5萬元,案件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外... 詳情
連儂隧道爭執 六旬漢遭淋膠水
【明報專訊】六旬漢前晚行經新蒲崗一條「連儂隧道」時,與10名黑衣男女爭執,其後被黑衣男女襲擊及推跌,又被淋潑膠水。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襲擊... 詳情
九一八前夕  抗日英烈碑被噴「反送中」
【明報專訊】今日是「九一八事變」88周年,有人發現位於烏蛟騰的抗日英烈紀念碑近日被噴上「反送中」字句,包括在紀念碑底座正面噴上「反送中列(烈... 詳情
【明報專訊】喪母及曾墮胎的女電話售貨員,去年8、9月間被訛稱泰國佛教法師的男子,以超度亡母和胎兒為由,騙去11萬元現金及亡母金飾等財物。該男... 詳情
【明報專訊】34歲山西婦2016年協助上司(內地人)訛稱死亡,從不同機構取得死亡證明,串謀保險經紀詐騙香港大新人壽保險公司(現稱泰禾人壽)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