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夜訪香閨? 陳家樂否認與陳瀅同居

[2019.09.18] 發表
陳家樂(左)與陳瀅合作拍《廉政行動2019》傳緋聞,兩人更公開互讚,但否認相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陳瀅合作拍《廉政行動2019》傳緋聞,兩人對「雙陳戀」例牌否認,陳瀅形容跟陳家樂似姊弟關係,兩人沒有發展可能。不過兩人繼續發展友誼,近日有報道陳家樂半夜到訪緋聞女友陳瀅香閨,大廈保安開門又跟他打招呼,甚為熟絡,有揣測兩人發展同居關係。昨日陳家樂回應「雙陳戀」,他說:「我們沒有拍拖,亦沒有同居,一直都是好朋友。現階段我把事業放在第一位,謝謝關心!」

陳家樂曾跟余香凝拍拖3年,去年被分手,他傷心得在人前忍不住落淚。他跟陳瀅合作拍劇傳緋聞,他大讚對方唔止靚咁簡單,對工作有要求並有目標,又欣賞她的活潑與男仔頭性格。至於陳瑩也大讚陳家樂工作勤力,捱得又孝順兼靚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籲遇襲市民尋求可信協助 柳俊江:不要因政治犧牲家庭
【明報專訊】柳俊江於7.21元朗港鐵站襲擊事件中,因拯救市民被白衣人打傷頭部,他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現已痊癒。提到他接受電台訪問,稱沒信心就事... 詳情
供完樓送給仔女 森美:完成今生目標
【明報專訊】森美、林芊妤(Coffee)昨日出席格價平台頒獎禮。森美自認是精明消費者,皆因性格孤寒,「以前會格價,現在直情不格價,找廣告商贊... 詳情
梁靖琪上載BB衫宣布懷孕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Toby)今年6月再婚,跟年輕8歲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athan)組識家庭。8月傳Toby懷孕,當時她好低調,... 詳情
新歌MV首播逾500萬點擊 周杰倫破天荒與阿信合作
【明報專訊】周杰倫足足有16個月沒推出新歌,前晚他事先張揚新歌《說好不哭》播出,果然給粉絲極大驚喜。由前晚11時首播到昨日,24小時內在Yo... 詳情
9月大囡囡重23磅 李亞男計劃追多個
【明報專訊】李亞男昨日到銅鑼灣出席護膚品牌開幕酒會。李亞男特別戴上老公王祖藍所送的頸鏈,她稱很感恩兩夫婦經常都很sweet,互相表達愛意,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