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葉家兩孫女 活躍港社交娛樂圈

[2019.09.18] 發表

中共元老葉劍英元帥子女除了從政從軍外,葉家後人亦有商界成功人士,並活躍於香港社交及娛樂圈,包括孫女葉靜子及葉晴晴。

現年44歲的葉靜子,父親是解放軍少將葉選寧,是葉劍英次子,葉靜子丈夫為中共建政解放軍上將、前副主席王震之子王京陽;她13歲時留學美國,大學主修心理學。她在2001年於香港舉辦「擁抱吉祥——西藏珍寶展」大獲成功,雖然當時傳出與時任財政司司長梁錦松交往,惟她接受訪問時堅決否認戀情。

葉選廉的女兒葉晴晴(Robynn),為香港女子歌唱組合Robynn & Kendy成員之一。

該組合於2010年參加比賽勝出後出道,並於2014年參加內地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惟最終在八強落敗。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7軍艦闖印度洋 印反潛機追蹤
【明報專訊】中東局勢緊張之際,大批中國海軍戰艦雲集印度洋,印度媒體周一報道,印度海軍近日發現七艘中國軍艦在印度洋活動,包括一艘排水量2萬70... 詳情
美國打擊中國竊取知識產權的行動再添新例。一對美籍華裔夫婦被控從任職的俄亥俄州一家醫院竊取商業秘密,周一(16日)在哥倫布市聯邦法院提堂。 ... 詳情
「國際聲援西藏運動」(International Campaign for Tibet)16日公布,美國國會議員提出一項新法案,以加強美國對... 詳情
42人獲勳銜 董建華膺「一國兩制傑出貢獻者」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簽署主席令,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議昨日下午通過的決定,授予42人國家勳章、國家榮譽稱號,其中香港首任特首董建華(... 詳情
70年回歸之路  600餘流失文物齊聚
中國國家博物館昨天(17日)起舉行「回歸之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流失文物回歸成果展」,是中國官方首次把1949年至今,從各國及拍賣會上追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