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萊比錫客勝賓菲加 里昂1:1平辛尼特

[2019.09.18] 發表
里昂門將盧比斯飛身救球。(官網圖片)

葡超賓菲加昨日在歐聯G組主場1:2不敵德甲領頭羊RB萊比錫。

這場比賽上半場雙方均未取得進球。易邊再戰,賓菲加長皮齊在第68分鐘小角度推射劃門而出。萊比錫隨即發動反擊,丹麥前鋒波爾森禁區內做球,韋拿迎球低射破門。

到了78分鐘,萊比錫將領先優勢擴大,奧地利中場薩比策禁區右路接球橫傳,韋拿面對門將輕鬆推射入網。助理裁判曾舉旗示意越位,但視頻裁判確定進球有效。

84分鐘,賓菲加由舍費洛維奇門前鏟射追近比數。最後十分鐘賓菲加一輪狂攻,無奈未能再有進賬,最終以1:2落敗。

同組法甲里昂主場對俄超辛尼特,下半場由迪比操刀12碼中鵠,抵消「伊朗美斯」艾斯蒙的入球,雙方最後打成1:1平手。

更多體育一
朗尼替美職球員發聲
前英格蘭國腳朗尼(圖,官網圖片)接受訪問時說,美職聯(MLS)球員的人工過低。 朗尼於2018年夏天從英超轉投美職聯的華盛頓聯隊,到了... 詳情
美國飛人高文領銜世界賽 田徑世界賽下周開戰,美國隊昨公布名單,包括上屆奪兩銀的百米飛人基斯甸高文,他早前涉違藥檢規定獲撤控。而10個月... 詳情
馬德里雙雄惡鬥祖雲PSG
歐聯分組賽首仗今日接戰,亦是馬德里雙雄兩名新「7號仔」夏薩特及祖奧菲歷斯的考牌戰。夏薩特已在西甲為皇家馬德里「地標」,在領軍作客A組勁敵巴黎... 詳情
拜仁迎紅星  古天奴或避戰
上屆於歐聯16強止步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今日捲土重來,力爭在今季歐聯B組頭炮迎貝爾格萊德紅星打響勝鼓。惟賽前拜仁主帥尼高高華暗示,陣中借將... 詳情
曼城史東斯掛彩  費蘭甸奴串演中堅防薩軍
曼城今日將在歐聯C組首仗作客薩克達,球隊日前在英超意外不敵升班馬諾域治,賽前主帥哥迪奧拿明言不會因一時失利而對麾下失信心。 而「藍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