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10人德國3蛋贈愛沙尼亞
與荷蘭並駕齊驅

[2019.10.14] 發表
德國昨天開賽後14分鐘便以10人應戰,但憑根度簡(右)在6分鐘內連入2球,終以3﹕0擊敗愛沙尼亞。(美聯社)
德國隊開賽僅14分鐘,安利簡恩(中)兩黃變一紅被逐離場。(美聯社)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昨天繼續進行,德國雖然大部份時間僅10人應戰,仍作客以3﹕0大勝愛沙尼亞,與荷蘭在C組並駕齊驅。荷蘭同日以2﹕1力克白俄羅斯。

德國於上半場14分鐘,就有安利簡恩兩黃變一紅被逐離場,10人應戰的德國爭勝有暗湧,但憑根度簡個人梅開二度,加上後備上陣的添姆雲拿於71分鐘埋齋,令該隊以3﹕0大勝愛沙尼亞。賽後德國與較早前打敗白俄羅斯的荷蘭同樣6戰得15分,領先北愛爾蘭3分。

韋拿杜姆包辦兩球 荷蘭勝白俄2:1

荷蘭憑韋拿杜姆梅開二度,以2﹕1作客力克白俄羅斯。

效力利物浦的韋拿杜姆所射入的兩個入球,都在上半場出現。第1球是32分鐘,當時他接應傳中在小禁區位置頂成1﹕0;第2球是41分鐘,這次是他在禁區外施射掛網而入。

全場處於劣勢的白俄羅斯,於53分鐘由德拉根近追成1﹕2較接近的比數,然而無阻荷蘭以2﹕1勝出,賽後於C組以6戰15分排榜首與及後同樣獲勝的的德國同分。

更多體育一
俄羅斯波蘭提早出線決賽周
昨天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再有兩支球隊提前晉級決賽周,俄羅斯以5﹕0大勝塞浦路斯,確保從I組出線;波蘭2﹕0擊敗北馬其頓,亦鎖定G組出線資格。 ... 詳情
巴利建功 威爾斯逼和克羅地亞
昨日另一焦點戰在E組威爾斯迎戰克羅地亞莫屬,維拉錫於早段破門,然而缺少了艾朗藍斯的威爾斯,於完半場前由加利夫巴利扳平,最終各一言和。賽後克羅... 詳情
尼馬傷出 巴西1:1和超霸鷹
巴西昨日友賽與尼日利亞各一言和,球星尼馬於早段受傷,初步估計其傷患或令他需要休戰數星期。 巴西在這場於新加坡上演的友賽,依然排出頗強陣... 詳情
昨日在西班牙上演的足球友誼賽由厄瓜多爾對阿根廷,後者有美斯因停賽而缺陣,前鋒阿古路亦因傷而未有被徵召,不過並沒有影響阿根廷的攻力,最終以6﹕... 詳情
15歲美國新星嘉奧芙在林茨公開賽決賽,以盤數6:3、1:6、6:2擊敗拉脫維亞的奧斯達賓高,於WTA巡迴賽首度封后,亦是WTA史上第8年輕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