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6
    星期三

肯帝亞90:88險勝江蘇內戰 新疆雙加時146:138力克浙江

[2019.11.06] 發表
新疆球員周琦(左一)在扣籃。(新華社)

江蘇肯帝亞昨日憑藉史鴻飛最後時刻連續命中遠投,在CBA聯賽第二輪以90:88戰勝南京同曦贏得江蘇打#。而奪冠熱門新疆則在與浙江稠州的交鋒中陷入苦戰,經過兩個加時賽才以146:138擊敗對手。

肯帝亞昨日上半場發揮出色,外援布萊克尼依靠個人能力命中多記三分球。而同曦則缺少對應的火力輸出點,反而愈打愈急躁。隨#同曦外援約瑟夫·楊壓哨三分不中,肯帝亞客場以46:36領先進入中場休息。

易邊再戰,同曦隊不甘主場失利奮起反擊,打出6:0的小高潮將比分迫近。雖然肯帝亞的布萊克尼依然不可阻擋,但其他隊員進攻啞火。主隊在第三節結束時以61:62僅落後1分。

末節決戰,雙方比分依然膠著。史鴻飛連續命中兩記三分遠投幫助肯帝亞以89:85領先,此時距離比賽結束還有8秒,雖然同曦隊于長春隨後也命中一記遠投,且布萊克尼兩罰僅一中給了主隊翻盤的機會,但宋建驊壓哨三分出手沒有命中,最終同曦主場88:90落敗。

肯帝亞布萊克尼獨得全場最高的41分,同時搶到9個籃板;老將易立則是唯一得分上雙的本土球員,得到17分。

同曦有六人得分上雙,外援約瑟夫·楊得到全隊最高的19分,另一名外援哈達迪砍下16分和13個籃板的雙雙數據。

另外一場焦點戰,新疆男籃主場迎戰勝浙江稠州銀行。客隊開場便展現出強大的外線火力,吳前首節三分球5投3中,率領球隊搶得先機。但新疆穩紮穩打,憑藉斯托克斯的發揮以59:54領先結束半場爭奪。

下半場浙江外援鄧蒙接管比賽,連續命中高難度遠投,幫助球隊保持領先。新疆堅持內線強攻,斯托克斯中投命中,阿不都沙拉木籃下得手,兩隊常規時間戰至116:116。

雙方加時賽依舊打得難分難解,阿不都沙拉木遠投造成對手犯規,三次罰籃無一失手讓雙方戰成132平,將比賽拖入第二個加時。

第二個加時賽中,客隊外援鄧蒙在西熱力江的貼身盯防下命中率下降,最終浙江稠州遺憾在客場落敗。

當日進行的其他幾場比賽中,北控以98:102不敵上海,山西主場115:107力克福建,青島以113:83戰勝八一,廣東則以118:115險勝四川。

更多體育二
天津橫掃河南女排 朱婷回歸首秀報捷
時隔三個賽季重返中國女排聯賽的朱婷,昨日攜天津渤海銀行女排直落三局,輕鬆戰勝家鄉球隊河南女排。 由於朱婷的加盟,原本擁有姚迪、李盈瑩、... 詳情
港女欖以老帶新戰奧運外圍賽
東京奧運女子七人欖球亞洲區外圍賽周末在廣州上演,早前在加拿大集訓苦練防守的港隊,昨公布出征名單,主教練莫以恆續以老帶新,望兩名17歲小將增添... 詳情
伍家朗中國福州賽闖16強 世界第9的港將伍家朗昨於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打頭陣,以局數21:18、21:9勇挫印尼隊星將基丁安東尼,將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