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多倫多兩元旦嬰兒 出生時間僅隔數十秒

[2020.01.02]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的元旦嬰兒,於元旦零時後數秒鐘後就出生了,小默罕默德(Mohammed,上圖)生在漢伯河醫院(Humber River Hospital),該醫院原位於怡陶碧谷﹐現已搬到401公路夾基爾路﹐屬於北約克

差不多同時﹐新年到來之後的50秒時﹐Walia家庭的元旦男嬰(右圖)出生在延靈草醫療系統下的密西沙加祈德醫院(Credit Valley Hospital)。凌晨12時13分﹐另一名元旦嬰兒在多倫多市中心西乃山醫院出世。

華裔元旦嬰Kert Lin﹐則於早上5時51分在北約克全科醫院呱呱墜地﹐重9.9磅。

更多要聞二
香港瘋傳李嘉誠派錢 贈每人5000元過肥年
【明報專訊】周四(2日)香港市場將一篇文章截圖瘋傳,以為李嘉誠基金會再派錢,向每名香港市民豪派5000元過肥年,本報向基金會查詢後獲得正式回... 詳情
父祖輩移民申請非4月1日重開
【明報專訊】有關2020年「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 the parents and grandparents program﹐PGP)申請日... 詳情
華為可否參建5G 渥京展開綜合評估
【明報專訊】踏進2020年﹐離開聯邦政府就是否接受華為參加加拿大5G建設做出決定的日子﹐更加近了。目前﹐政府正在為此進行一個綜合評估。而英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