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8
    星期六

陳姓男因口角被襲亡 素里漢被控二級謀殺

[2020.01.18] 發表
35歲亞裔男子去年在溫市士達孔拿區因口角遭人殺死一案,兇嫌已經落網。(Google Map)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宣布偵破去年4月發生的35歲男子陳公(Cong Tran音譯)遭襲擊殺害一案。32歲兇嫌哈利(Chad Harry)被起訴二級謀殺。

溫市警於去年4月1日接獲報案,案發地點位於喜士定東街(E.Hastings St)夾希特利路(Heatley Avenue)交匯處。當時救護人員將受傷的陳姓被害人送醫急救,但陳男因傷重,於4月6日不治死亡。

溫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表示,負責該案的探員很快便鎖定疑犯;受害人和兇嫌因口角衝突,最終引發命案,警員在過去10個月,一直在蒐集檢控兇嫌所需的證據。

遭拘捕並收押的32歲素里市男子哈利,面對二級謀殺罪名檢控。

溫哥華市在2019年,一共發生了10宗兇殺案。

更多加國新聞一
梅根傳看中溫西豪宅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的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已在溫哥華公開露面,但仍未減退英國媒體對她在卑詩足跡的關注。有報道指她對溫哥... 詳情
郵政車隧道中「冰彈」 砸穿玻璃  司機重傷
【明報專訊】接通列治文和三角洲的馬西隧道(Massey Tunnel)昨日(17日)發生罕見事故。駕駛加拿大郵政公司(Canada Post... 詳情
車窗玻璃積雪未清除 司機接109元告票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近日落大雪,警方為確保道路安全,繼續在道路上截停違規司機。 本那比市皇家騎警昨日截停兩輛汽車,司機皆違反了與冬季駕... 詳情
2杯雪糕信用卡被扣5300元 事件曝光發卡銀行終允退款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名牙醫與家人在海外旅遊時因為消費2杯雪糕被從信用卡上刷走逾5300加元﹐至今當事銀行及信用卡公司拒絕賠償。事件曝光後,信... 詳情
總理杜魯多 中國新年賀詞
親愛的朋友們﹕ 我很高興向慶祝中國新年的每個人致以最誠摯的祝福。 在這個喜慶的時刻,家人和朋友聚集在一起,回顧過去的一年,並互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