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6
    星期日

韓國新增1確診至29宗 患者近期無外遊

[2020.02.16] 發表

韓國今天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累計29人確診。這是韓國時隔6天再有確診患者。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時隔6天,韓國今天出現第29宗新冠狀病毒感染確診病例,一名近期無外遊的82歲男子在高麗大學安岩醫院接受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已經被轉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另外,韓國第一批由中國武漢乘坐專機回國的366名民眾,通過衛生部門的病毒檢測,昨日解除隔離,安排專車接載他們,離開忠清南道與忠清北道的臨時安置點。

另外,韓國經濟研究院分析,估計如新冠肺炎疫情上升至2015年中東呼吸綜合症疫情的水平,訪韓旅客將大減165萬人次,導致7.8萬個旅遊業職位流失,國內旅遊業生產值減少8.6萬億韓圜(約96億加元)。

更多國際要聞
金正恩赴太陽宮參謁 新冠肺炎爆發後首露面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擴散,在中國境內昨日就新增了約1800宗新症,至逾6.8萬確診,死亡人數增至超過1600人,然而朝鮮聲稱境內至今皆無確... 詳情
美司法部長促停干預 特朗普:總統有權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上周四(13日)罕有公開要求總統特朗普停止評論司法部處理的刑事案後,特朗普翌日隨即反駁,稱總統有「法律權利」這樣做。司法部隨... 詳情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15日說,土耳其「無意入侵或吞併敘利亞領土」,但要求敘政府軍馬上從土在敘伊德利卜設立的觀察點附近撤退。 埃爾多安昨天... 詳情
【明報專訊】美軍消息人士指出,位於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的美國駐伊大使館遭多枚火箭彈襲擊,目前尚無人員傷亡的消息。這是自去年10月以來,第19次針... 詳情
【明報專訊】墨西哥法醫日前公布25歲被害女性英格麗.埃斯卡密拉(Ingrid Escamilla)的遺體照,將她部分被兇嫌分屍的遺體公諸於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