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6
    星期日

中國駐溫副總領事王承軍 慰問四川同鄉會捐物資僑胞

[2020.02.16] 發表
王承軍(右一)代表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看望和慰問加拿大四川同鄉總會為祖籍國抗擊疫情捐贈醫療物資的僑領僑胞。(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

【明報專訊】中國駐溫哥華副總領事王承軍近日看望並慰問加拿大四川同鄉總會,為祖籍國疫情防控捐贈醫療物資的僑領僑胞。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的新聞稿表示,本月12日,王承軍副總領事代表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看望和慰問加拿大四川同鄉總會為祖籍國抗擊疫情捐贈醫療物資的僑領僑胞。

王副總領事對四川同鄉總會和各僑團僑社,為祖籍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踴躍捐贈款物的慈善義舉和辛勤奉獻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大溫地區華僑華人注意身體健康,守望相助。

加拿大四川同鄉總會會長薛曉梅表示,加拿大四川同鄉總會作為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共同主席單位,在陳永濤主席、魏仁民榮譽會長的帶領下,已為四川省抗擊疫情籌集捐贈醫用口罩、防護服、護目鏡等醫療物資1384箱(價值242.3萬元人民幣),助力四川省醫療系統疫情防控,有力地支持了祖籍國抗疫工作,受到四川省僑辦、四川省人民醫院等單位的專函致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