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3
    星期日

列市議會邀藝術家設計綠色通道

[2020.02.23] 發表
城市花園綠色通道模擬圖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議會希望以5萬元的預算,讓位於城市花園地塊北部的綠色通道Alexandra Greenway煥發光彩。公共藝術項目及其預算已被公園和娛樂委員會(Parks and Recreation Committee)提上下周會議的議程。

作為為公共藝術項目的一部分,列治文市正在呼籲視覺藝術家提案,為綠道設計一個二維藝術作品。這一作品將放置在Alexandra Road與Alderbridge Way兩條路之間。它將成為禁止車輛通行的多功能瀝青鋪道的一部分,向May Drive延伸。這個作品將包含反光標記,以提升能見度,方便通行。

一城市報告認為,在這個路段安置公共藝術將有助於創造一個安全和多功能的道路。

為綠道設計的藝術作品需要融合城市設置的主題,如反映列治文的歷史或者自然生態。

在該公共藝術項目的總預算中,有5000元是藝術家的費用,其餘4.5萬元是執行費用,包括工作、生產、安裝期間產生的開支和稅收。

Alexandra Greenway還將以一個植被覆蓋的環島、新植物和自然雨水管理系統為特色。這筆費用將來自城市公共藝術藝術儲備金。

設計被選中後,提案可能將在春天被送往議會取得認可,後續工作將在夏天進行。

列市還將對公共藝術諮詢委員會(Public Art Advisory Committee)2020年的工作計劃進行投票,其中包括提升對公共藝術的認知和理解,並向委員會推薦項目。

更多社區消息
北溫1號公路七車連撞
【明報專訊】北溫1號公路南向在昨天(星期六)下午發生一宗七車相撞事故,司機一度被忠告避免駛入該地區。 北溫哥華消防和救援部門助理消防隊... 詳情
劈開電子鐐鎖 高危性侵犯逃逸
【明報專訊】一名被視作「高危性侵犯」,深宵劈開電子鐐鎖出逃,溫哥華市警發圖追緝,呼籲公眾小心提防。 這名逃犯是38歲的Kirstj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