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3
    星期日

傑志菁英盃冀保首名闖決賽

[2020.02.23] 發表

菁英盃分組賽本周開始最後一輪,今日續閉門舉行獨腳戲,由A組傑志鬥香港飛馬。暫列榜首的「藍鳥」在這場分組賽最後一仗,只要保持不敗,即以首名晉身決賽。

飛馬僅兩外援候命

菁英盃分組賽今日續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閉門舉行,A組形勢上,傑志上仗以1:0險勝東方龍獅後,反壓對手升上榜首,現以7戰16分領先後者3分,今日面對飛馬即使打和,仍足夠維持首名出線,晉身暫定於4月21日舉行的決賽。

飛馬上仗不敵理文後,失去出線主導權,少踢一場下落後傑志4分,故今仗必須全取3分,並於周五最後一仗再挫東方,才能後上出線。

不過,飛馬於菁英盃首循環與傑志交手慘負 1:4,加上艾華及大衛拉菲爾因傷未能候命,今仗只能派出兩名外援佐佐木周及米哥加斯洛上陣。主教練文彼得期望,球隊能改善慢熱的陋習。

菁英盃分組賽閉門舉行至周六結束,連同今仗尚餘6場賽事。B組形勢方面,冠忠南區以7戰15分高踞榜首,只餘下6仗10分排第3的富力R&F,仍有機會爭首名,兩隊將於周六煞科戰碰頭。

更多體育一
美斯大四喜 巴塞升榜首
在西甲連續4場未有入球的美斯,昨天打破入球荒,更一口氣連入4球,助巴塞隆拿主場以5﹕0大勝伊巴。因為皇家馬德里同日作客以0﹕1不敵利雲特,巴... 詳情
夏薩特傷出 施丹﹕情況不樂觀
皇家馬德里作客爆冷以0﹕1不敵利雲特,連續兩場聯賽失分,更不幸的是剛復出的夏薩特(圖右)傷出,教練施丹(圖左)賽後顯得憂心忡忡:「我認為是他... 詳情
久保建英傳射居功
護級分子馬略卡昨日即使有日本隊翼鋒久保建英(圖右)正選上陣入球兼助攻,但只能以3:3賽和貝迪斯,續排尾三,較贏波的切爾達少2分。(Getty... 詳情
西甲今日上演兩場前列對決,剛於歐聯16強首回合勇挫利物浦的馬德里體育會,將回歸聯賽迎戰「黃色潛艇」維拉利爾,有前鋒祖奧菲歷斯等傷兵復操候命。... 詳情
C朗連續11場入波 平意甲紀錄
基斯坦奴朗拿度(右圖)連續11場意甲建功平紀錄,助祖雲達斯作客以2﹕1輕取榜尾史帕爾。 出道以來上陣第1000場的C朗在開賽後5分鐘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