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7
    星期二

杜汶澤網台停拍《為何深夜總是餓》

[2020.04.07] 發表
杜汶澤的網台同樣受疫情影響要縮減製作成本。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各行各業受衝擊,由大機構到小店,裁員、減薪消息不斷。杜汶澤的網台同樣受影響,為減製作成本,阿澤在facebook宣布暫停節目,但他向員工承諾:「一個人都唔炒,一蚊人工都唔減!」

阿澤解釋市道低迷,因為不想減薪與裁員,決定暫停拍攝《為何深夜總是餓》。他稱另一節目《Yellopenrice》製作成本更貴,而且沒有廣告收入,但他跟同事商量,認為這是黃色媒體的社會責任,他在兩者之間決定暫停《總是餓》。他稱《Late Show》如常逢周三開騷,《CEO會客室》不定期播放。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爆老公私隱拒收口 吳若希:佢無詐型
【明報專訊】一向心直口快的吳若希,不時語出驚人。日前她在家中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老公何兆鴻(Alex)在她身後打機,忽然她在鏡頭前爆老公私隱,... 詳情
蔡國威認與韓君婷同居 避談是否拍拖
【明報專訊】蔡國威(威仔)昨日接受葉家寶和黃守東主持的節目《關公與您》訪問,分享工作和感情事。對於有指他和韓君婷拍拖且共賦同居,威仔毫不隱瞞... 詳情
肥媽遙距監控兒孫防疫
【明報專訊】肥媽和陸浩明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節目《健康食平D》記者會,兩人表示不經不覺《食平D》系列已做了8年,今次是第10輯。陸浩明笑說... 詳情
唱抗疫歌被批涉政治 蔡依林感渺小
【明報專訊】陳奕迅與蔡依林近日推出英文合唱歌《Fight As One》,於新冠肺炎肆虐下,為全世界打氣。MV推出至今有逾27萬點擊,陳奕迅... 詳情
梁靖琪囝囝100日 避炎在家低調慶祝
【明報專訊】梁靖琪(Toby)去年6月嫁圈外男友施雋賢(Jonathan),同年12月誕下兒子施睿文(Roman)。4月4日Roman已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