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7
    星期二

內地多32宗確診 9省高三學生復課

[2020.04.07] 發表

國家幫楨e周二(7日)上午公布,內地過去一日新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共32宗,全部為境外輸入,全日無新增死亡病例。單日新增30名無症狀感染患者,9人為境外輸入,同日2人轉為確診。早前內地宣布高考因疫情延期,而在周二,內地9個省份準高考生迎來復課小高峰。

據國家幫楨e公布,全國至今累計確診病例81740宗,3331人病亡,累計出院人數77167人;現有確診病例1242宗,當中211人為重症。目前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共1033人,另境外輸入病例累計983人,當中285人已出院。內地公考因疫情延期一個月,黑龍江、吉林、河南、安徽、福建、江西、海南、廣西、湖南共9個省份的高三學生,周二首日復課。學生既要備戰高考,也要做好個人防護。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傳染力強,即使內地疫情緩和,市民仍人心惶惶,外出時大多提高警覺。高鐵G7060班次上周六(4日)從上海駛往安徽期間,列車... 詳情
「眾」字切半 背景現黃鶴樓
【明報專訊】中國郵政4日宣布,緊急叫停「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的特別版郵票,具體日期另行通告。據傳,是因為郵票設計出現如將「眾」字切成一半、黃... 詳情
王全璋稱耳膜穿住所遭監視
「709」維權律師王全璋前日刑滿出獄後被官方送到山東濟南的住所隔離。另一名「709」案律師李和平昨日與王全璋通電話,王透露自己耳膜穿了,手機... 詳情
廈大99歲 百萬校友「雲」校慶
不同於往年不遠千里從天南地北回到母校參加校慶大會的傳統方式,今年,廈門大學遍布世界各地的校友,昨日通過網路相聚雲端,在全球逾400個網路分會...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網絡近日流傳一段「男子腳踢打工妹」的短片,後證實片中男子是河北石家莊市行唐縣獨羊崗鄉的張姓司法所長。警方周一(6日)通報,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