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7
    星期二

特朗普盼美體壇盡快復賽 促NFL如期開鑼

[2020.04.07] 發表

美國各大體育賽事因當地疫情停擺,美國總統特朗普表明希望NFL(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可以如期在9月5日開賽,而據報NBA亦計劃盡快復賽,並在9月5日前完成今季餘下賽事。

特朗普與包括NBA、NFL、MLB、NHL及美職等共12個美國體育聯盟舉行電話會議,消息人士稱,特朗普在會上表明希望各大聯盟可盡快復賽,並於8或9月讓球迷重回球場觀戰。

NBA或9月5日前煞科

身為NBA球隊紐約尼克球迷的特朗普,在白宮聲明中表示:「我希望球迷們可重回球館。他們想看籃球、棒球、美式足球和冰球。他們想看比賽,想走上高爾夫球場,享受乾淨、美好及清新的空氣。」

消息稱,特朗普在會上希望NFL如期在9月5日開賽,據報NBA亦計劃盡快復賽,並在9月5日前完成今季餘下賽事,但復賽安排需先待公共衛生局許可才會實行。

更多體育一
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仍未受控,今季港超無限期押後。雖上周多間球會贊成腰斬球季,不過東方龍獅及富力R&F昨均指出,現階段將聯賽押後至9月重開,是... 詳情
曾綺婷鼻液檢測呈陰性
香港女子空手道代表曾綺婷(圖),上月20日確診新冠肺炎,昨在住院第19天於社交網報喜訊,透露上周三起連續兩次鼻液檢測均呈陰性,雖之後翌日糞便... 詳情
早前染疫後仍未康復的祖雲達斯球星保羅戴巴拿,近日參與電競慈善賽,擊敗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足證自己精神狀態良好。而世界一級方程式(F1)... 詳情
港欖營運總監戴里斯辭職 香港欖球總會昨宣布營運總監戴里斯辭職,7月1日起結束12年合作關係。戴里斯在2009年以教練身分,領港隊在東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