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9
    星期五

籃球名人堂典禮延期

[2020.05.29] 發表

原定在8月29日的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典禮,落實因新冠病毒疫情延至明年初。今年名單被譽為「最偉大一屆」,入選者包括已故NBA傳奇高比拜仁,名人堂主席強調,今屆非常獨特,不會與下屆合併。

美國至今逾170萬人確診,逾10萬人死亡,兩項數字均為全球最高。名人堂主席哥蘭哲奴確認典禮延至明年第一季,未來數周開會討論詳情,又表示:「不會合併辦理,2020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屆,值得擁有專屬典禮。」年初空難喪生的高比拜仁入選今屆名單,料典禮有特別安排向他致意。

而NBA自3月停擺至今逾兩個月,雖然聯盟昨提醒各隊,國土安全部已豁免職業運動員的入境禁令,但消息指在今日召開的董事會上,不會落實復賽方案。

更多體育一
西甲復賽周一周五照踢 西班牙足總周三宣布,允許西甲在重開後於每周一及五作賽,但不適用於下季賽事。而馬德里體育會周三證實,前鋒安祖哥利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