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3
    星期三

脫腳鐐逃逸 素里綁架犯遭全省通緝

[2020.06.03]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通緝一名19歲青年,該人涉及綁架傷人案獲准保釋,但他脫下腳鐐逃去無蹤。

警方指出,被通緝的佩特連(Dyllan Petrin,圖,警方提供)去年7月因為一宗綁架傷人案被捕,一直拘留至今年2月。法院批准他保釋,但需要遵守多項條件,包括要戴上電子腳鐐,接受監控。然而上月28日,該名青年除下了電子腳鐐,目前下落未明。

警方昨日發布了一個全省通緝令,並對佩特連加控違反法庭命令的罪名,呼籲公眾協助追緝佩特連歸案。

據警方描述,佩特連為白人,身高5呎5吋,重126磅,棕色頭髮,棕色眼睛,脖子左側有一個明顯的紋身。

更多加國新聞一
加國三大電訊商建5G齊棄華為
【明報專訊】華為參與加國5G網絡建設的雄偉計劃嚴重受挫,加拿大三大電訊公司中的兩家,周二宣布與華為的歐洲對手合作。 貝爾(Bell)母... 詳情
紐省外遊醫生疑成爆疫源頭 認判斷錯誤 稱遭種族主義針對
【明報專訊】處於紐賓士域省坎貝爾頓(Campbellton)地區最新新冠肺炎爆發核心的醫生首度開腔,強調他不清楚自己是在前往魁省期間染上病毒... 詳情
大溫5月房銷按月漲34%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5月份住宅成交量,雖然比起去年同期明顯下降,但較4月份卻上升近34%。大溫地產局(REBGV)的市況報告指,公共衛生官員... 詳情
58前外交官政客促總理 反對以色列吞併部分西岸
【明報專訊】包括加拿大前總理克里純(Jean Chretien)時代4名內閣部長在內的58名加拿大前外交官和政治人物,周二聯署一封信件,呼籲... 詳情
滿地可郊區市鎮開全國先河 強制入店舖公共場所戴口罩
【明報專訊】滿地可郊區市鎮科特聖廬(Cote-St-Luc)頒布新法例,強制要求民眾進入店舖或市政建築物時戴上口罩,違例者最高可被罰款5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