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6
    星期四

安宰賢具惠善正式離婚

[2020.07.16] 發表
具惠善(左)與安宰賢(右)昨日達成離婚協議,算是和平分手。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與《花樣男子》具惠善去年8月鬧婚變,女方一口咬定老公變心,安宰賢否認並於9月提出離婚訴訟。事件擾攘接近一年,昨日雙方派出代表律師到首爾法院,展開首次調停,隨即達成離婚協議,從此各行各路,為4年婚姻關係正式畫上句號。

安宰賢與具惠善2015年合演《吸血鬼醫生》鬧出戲假情真,兩人翌年閃婚,並參演有線頻道tvN真人騷《新婚日記》,公開婚後生活而成為熱話,二人不時在網上放閃,又以夫妻檔姿態出席公開活動,直至去年8月,夫妻關係急轉直下,具惠善聲稱擁有安宰賢出軌證據,包括他跟某女星在酒店穿著睡袍的照片,矛頭直指安宰賢新劇《有瑕疵的人們》拍檔吳漣序,他倆同聲否認,風波愈鬧愈大。如今達成離婚協議,總算和平分手,不少網民都送上祝福,寄望二人重新生活。

更多影視
玄彬抵約旦獲醫護「歡迎」
【明報專訊】《愛的迫降》玄彬原定今年初到約旦拍攝新片《交涉》,但因新冠肺炎影響,當地禁止外國人入境,新片被迫煞停。直至最近約旦政府終於「開綠... 詳情
長澤正美睇中朴敘俊
【明報專訊】今年初,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憑《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首次贏得藍絲帶影后,為她全力進軍影壇注下一口強心針,本月上旬剛完成新片《Mo... 詳情
【開箱】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主演兼監製 《無界之殤》難民悲歌
【明報專訊】現年51歲的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先後憑《娛樂大亨》及《情迷藍茉莉》在奧斯卡贏得最佳女配角及女主角殊榮,演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