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8
    星期五

舌吻摸身 前模特兒指控特朗普性侵

[2020.09.18] 發表
多里斯(中)提供照片,顯示她1997年9月與特朗普(左)和她當時的男友賈森•賓(右)一同觀看美國網球公開賽。(網上圖片)

多次遭指控涉及性侵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再面對多一宗指控。《衛報》昨日登出獨家訪問,前模特兒多里斯 (Amy Dorris,圖)聲稱特朗普在20多年前性侵她,包括強行濕吻把舌頭伸進她口中深處、用手摸她全身。特朗普的律師對多里斯的指控提出質疑,認為她在將近11月大選前公開指控是有政治動機。

指23年前美網包廂洗手間外發生

現年48歲的多里斯在訪問中稱,1997年9月5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貴賓包廂洗手間外遭特朗普性侵。她當時24歲,男友賈森•賓(Jason Bin)是特朗普的朋友,他們一同到紐約跟特朗普相處數日和看球賽。

多里斯指事發當日在洗手間整理隱形眼鏡後步出,發現特朗普就在外面等候。多里斯以為特朗普等候使用洗手間,但兩人簡短對話後特朗普壓向她。

多里斯要求停止但對方未理會並開始伸舌到她口中、用手摸她的臀、胸、背等地方。她憶述當時感震驚,但未有處理並返回繼續與他人交談。多里斯記不起有否向賈森•賓透露事件,但有要求他代為通知特朗普不要騷擾她。

多里斯又提出證據,包括球賽門票及6張她在紐約逗留數日期間與特朗普的合照。

賈森•賓未有回應事件,但特朗普的律師引述賈森•賓稱,他沒印象當年多里斯曾說及特朗普有何不當行為。律師質疑多里斯為何被性侵後繼續待在特朗普身邊,認為她在大選前指控有政治動機。多里斯稱當時身無分文,不能到其他地方。

現居於佛羅里達、育有一對孖女的多里斯稱曾打算在2016年公開事件,但憂慮會危及其家庭而放棄。

《衛報》稱從多里斯一名在芝加哥合作過的模特兒經理人中首度獲悉事件,並在15個月前做訪問,多里斯稱當時不確定應否公開事件,到最近才下定決心,盼成女兒榜樣。

(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電召汽車服務Uber在2018年3月於亞利桑那州發生自動駕駛車試驗期間撞死途人的意外,檢控官周二(15日)透露涉事的後備司機瓦斯克斯(Raf... 詳情
白俄女反對派領袖被控「危害國安」
白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周三(16日)發表聲明,表示已正式起訴反對派領袖科列斯尼科娃(Maria Kolesnikova),她被控利用媒體和互聯網... 詳情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中毒案有新進展,其團隊昨日(17日)稱,最新檢驗結果顯示,納瓦爾尼應是在事發地點西伯... 詳情
《衛報》周四(17日)引述載有中國科學家探測數據的機密文件報道,沙特阿拉伯很可能已有足夠的可開採鈾礦儲備,為本土生產核燃料鋪路。這消息加深外... 詳情
非洲國家烏干達東北部城鎮莫羅托(Moroto)一個位處山腳的監獄周三(16日)下午發生大規模越獄事件,他們闖進武器庫後擊倒獄卒,再搶走軍火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