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1
    星期三

近萬粉絲聯署 要求日警再查三浦春馬死因

[2020.10.21] 發表
近萬名三浦春馬粉絲聯署要求警方重新調查自殺真相。

【明報專訊】今年7月,日本片《進擊的巨人》男星三浦春馬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30歲。近萬名粉絲認為三浦春馬死因有可疑,甚至懷疑「他殺」,要求警方重新調查。

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Friday》及《週刊新潮》報道,三浦春馬粉絲聯署請願,要求日本警方詳細說明並再次調查三浦春馬的死因,目前已收集近萬封請願信。

有粉絲不滿事務所最初表示三浦春馬留下遺書,其後改稱是類似遺書的筆記簿,最後再更正為「沒有遺書」。粉絲質疑此舉如何判斷自殺,而且警方一直未有公布驗屍內容。

另有粉絲推測,「兇手」可能是三浦所屬事務所AMUSE。事緣三浦死前接拍TBS電視台劇集《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被指容貌消瘦,加上有傳導演欺凌他,粉絲遂把矛頭指向袖手旁觀的事務所。

更多影視
羅拔烈福58歲兒子患癌病逝
【明報專訊】《美國隊長2:寒冬戰士》老牌影星羅拔烈福(Robert Redford)的兒子、荷李活紀錄片導演占士烈福(James Redfo... 詳情
7恕H明年演《律政狂人3》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7恕H主演TBS電視台重頭劇《半澤直樹2》,上月底以高收視落幕。早前有報道指,7恕H在劇集煞科後,重投家庭生活,專心照顧... 詳情
【開箱】《魯邦的女兒2》 難為正邪定「婚」界
【明報專訊】因為全球鬧劇本荒,電視台唯有不斷開拍續集,希望「穩中求勝」。富士電視台劇集《魯邦的女兒》去年7月首播,全劇平均收視率只有7.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