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1
    星期日

內陸滑雪場爆疫 一周20人確診

[2021.04.11] 發表
Sun Peaks Resort是卑詩內陸著名的滑雪度假村。(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著名滑雪度假村Sun Peaks Resort疫情惡化,一日之間有15人確診。

靠近錦碌市(Kamloops)的滑雪場兼度假村Sun Peaks Resort疫情進一步擴散。據報在星期五(9日)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的相關人員中,有15人呈陽性,即在一個星期之內,有20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Sun Peaks市長Al Raine分析疫情擴散的原因,指由於其他滑雪場關閉,近來有很多外來人員到訪Sun Peaks Resort,不少人未有遵守防疫措施。加上該場地的滑雪季節在4月5日(星期一)結束,不少人開始鬆懈,並且開派對慶祝。

Al Raine呼籲離開Sun Peaks Resort的人士自我監察,假若出現病徵,應該立刻檢測。而Sun Peaks Resort也在追蹤確診人員的密切接觸者。另一方面,Sun Peaks Resort將會進行更多檢測,不排除有更多人確診。

更多要聞二
卑詩添9航班現暴露風險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CDC)昨日更新新冠病毒(COVID-19)暴露風險名單,添加9班有確診者搭乘的國際及國內機。 其中1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