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1
    星期日

省府推出新數碼資源中心
支援受疫情影響業界僱員精神健康

[2021.04.11]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內的旅遊、餐飲及社區社會服務業界的僱主和僱員,將可透過新的數碼資源中心獲得重要的精神健康資源。此網上中心提供一系列的工具,以協助解決常見的工作場所問題,例如是欺凌、騷擾、接觸新型冠狀病毒及處理壓力等等。

網址為www.workmentalhealthbc.ca的新網上中心會提供工作坊、網上講座與資料,有助僱員處理壓力並建立抗逆能力。

該中心將於五月拓展服務,包括由卑詩省研發的培訓和輔導平台。該平台將為業界的經理級和領袖提供度身訂造的指導服務,協助他們在公司推行有意義且持久的改革。

在卑詩省撥款 15 億加元經濟復蘇計劃之中,有 200 萬元用於開發此網上中心及即將推出的平台,旨為為旅遊業和餐飲業人士提供指導和培訓。社會發展及扶貧廳額外撥出 100 萬元,把服務對象擴展至社區中的社會服務業界。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