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1
    星期日

拜仁遭逼和 萊比錫大勝進逼

[2021.04.11] 發表
穆斯亞拿(左)自去年12月迎戰RB萊比錫後,終再次於德甲取得入球。(路透社)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昨在新一期歐洲球會排名續居首,但未有在昨日的聯賽展示實力,末段慘遭柏林聯逼和1:1,連同歐聯8強首回合兩戰不勝。RB萊比錫同一時間大炒對手,追至只落後5分居次。

球證索夏蘭特簽名罰停賽

拜仁上周於歐聯主場巴黎聖日耳門以2:3輸掉首回合,昨日為次回合爭取反勝留力,少有地以18歲小將穆斯亞拿、查維馬天尼斯等正選,祖普莫亭則因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仍養傷,繼續在前線擔正。主場的拜仁苦戰久攻不下於66分鐘變陣,兩分鐘後由湯馬士梅拿助攻穆斯亞拿,是後者自2月歐聯後再獻入球。不過,拜仁於86分鐘被客軍的丹麥國腳恩格華臣扳平,只能以1:1和波收場。萊比錫以4:1作客大炒雲達不來梅,以28戰得60分續排次席,只少拜仁5分,柏林聯則以40分續向前六球隊進逼。

「蜜蜂兵團」多蒙特則3﹕2作客擊敗史特加,他們上周於歐聯8強首回合作客曼城,旁證賽後在球員通道向球星艾寧夏蘭特索取簽名,昨在家鄉遭羅馬尼亞球證組織停賽。不過,有指他索取簽名為行善,事後在網上拍賣「戰利品」,收益捐予當地非牟利組織。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